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 Karuna ♥】維他命C 精華。粒粒皆新鮮


炎炎夏日,走在街上每分每秒都被猛烈的紫外線侵害,而據研究指出紫外光是造成皮膚斑點、色素、皺紋、臉部鬆弛等老化問題的一大主因,所以,要對抗紫外線,就得使用含維他命C的護膚產品。

 


眾所周知,維他命C是強而有力的游離基清道夫,它可以搜尋出體內具有潛在危險的游離基並與之結合,穩定其屬性,避免傷害其他細胞,而它亦是出色的抗氧化劑,有助促進膠原質的產生,改善皮膚的肌理、保持肌膚彈性,增加光澤延緩老化。

 

不過,維他命C 的穩定性低,難以維持,一接觸陽光、空氣和水份就會氧化,失去作用,甚至引起敏感。至今為止,仍沒有任何維他命C產品能傳送百分百的效力。



美國加州面膜專家品牌Karuna作出新突破,引入一向只在製藥和生物科技業使用的冷凍技術(Flash Freeze),利用瞬間冷凍方法凍結元素的活性維他命C成分,鎖定其穩定性!


 

維他命C +珍珠含有高達79%的維他命C 精華,堪稱市面最強,能瞬間激活細胞,有效地幫助肌膚即時回復光澤、白皙、緊緻和豐盈 ,對抗肌膚老化問題,使用一次已有顯著效果。



Karuna Vitamin C+ Pearls 只含有三種成分:Ascorbic Acid (維他命C) Polyquaternimum (聚季銨鹽)Simmondsia Chinensis Seed Oil (西蒙籽油) ,簡單而直接,而且絕不含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和香料,產品經皮膚科和眼科醫生測試,絕對安全可靠。

 

每種成分的新鮮度都被完整地保存,直至將用益生菌調制的細胞活化素混合,產品才能發揮其最大功效,無需擔心要於短期內使用完產品 



維他命C+ 珍珠能刺激膠原增生減淡肌膚皺紋,促進細胞更新,增加肌膚彈性和緊緻度,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整體提亮,幫助肌膚抗氧化,對抗歲月痕跡,同時增加水潤透明感。



而維他命C+ 珍珠的使用方法簡單,清潔面部後,取一粒珍珠放於手心上,用滴管抽取完整3泵維他命C激活精華,並滴於珍珠上。運用食指和中指在手心上均勻地打圈,溶解珍珠。最後,將溶解後的高濃度維C 激活精華塗於面上,加以按摩至完全吸收,產品經皮膚科和眼科醫生測試,適合使用於眼部,面部和頸部。




而在產品發佈會當日,品牌更即場進行了小測試,將維C珍珠及其他牌子的維他命c精華放於啡色的iodine(碘溶液)內,維C珍珠在短短5秒內,就能令碘溶液還原至透明只有高濃度維他命C 先可以做得到。




另外,搽了Karuna Vitamin C+ Pearl的青蘋果在氧化速度也減慢,3日後依然效果明顯。


續使用7Karuna Vitamin C+Pearls,搭配Karuna Hydrating Mask,為肌膚注入源源水份,細紋減淡,均勻膚色,只需一星期肌膚變得亮麗透澤。而2~3日使用Karuna Vitamin C+ Pearls,配搭Karuna Brightening Mask, 持續對抗各種衰老問題,讓肌膚抗氧保鮮。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arunahkandmacau/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