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 Goobne Chicken ♥】韓式烤雞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吃過韓式烤雞, 這天心血來潮,加上天氣悶熱,熱胃大減, 就吃一點能刺激食慾的美食吧!
 




每次談起韓國烤雞,我總會想到Goobne Chicken,這天就到尖沙咀分店試試。餐廳的佔地挺大,不過,裝修上就與其他分店有所不同,記得旺角分店是以白色小屋設計,感覺較年青,而這裏的設計帶點中國風,如木製屏幕,予人典雅感覺。




餐紙上印了最新推出的韓式BBQ醬煙燻烤雞,分了帶骨及無骨兩款選擇,既既然是新推出,就試試看吧!





我點的是無骨的韓式BBQ醬煙燻烤雞, 送上來時隨有生菜、酸蘿蔔、及醬汁, 雞肉經香烤後, 雞皮帶點微微的焦香,味道甜甜的,雞肉肉質嫩滑,入口淡淡肉, 吃時可以以生菜 包著雞肉及酸蘿蔔一同享有,再減輕烤雞的膩滯感覺。




部隊鍋 - 湯底內加入了香腸、午餐肉、年糕、焗豆及麵,賣相討好,湯底入口香濃,味道辣辣的,非常惹味,就是令人忍不住不停提辣湯往咀裏送,而香腸口感爽脆,韓國麵口感煙靭,掛上濃湯份外美味。 






綠茶雪奶冰 - 餐廳推出了多款韓式雪冰,包括有芒果及士多啤梨等鮮果, 而這次我選擇了抹茶雪奶冰,它的賣相非常吸引,上層放了一球大大的抹茶雪糕,還有口感QQ的糯米糍 及紅豆蓉,個人認為 雪奶冰的味道不夠香甜, 因為冰內沒有加入練奶,只是靠雪糕及紅豆蓉的甜味,所以入口時,甜度變得不平均。





Goobne Chicken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T: 2311 000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