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 Coffee Talks ♥】美味西餐廳




到旺角moko shopping,慣性選擇到 商場內的餐廳用膳,但這天朋友表示 要帶我到太子一 間特色咖啡店吃飯,就這樣我就隨他來到位於洗衣街的 coffee talks吃飯。 








餐廳與灰色為主調,牆身則掛上大大個的掛鐘,再配上木製傢俬、布梳化及cushion,感覺挺有特色。 



這裏的食物種類很多,包括有pizza、意粉、意大利飯、小食以及蛋糕等。 



海鮮意大利飯 - 賣相非常討好,意大利飯上放了大量海鮮,當中包括青口及大蝦,青口肥美鮮甜,鮮蝦大大隻的口感彈牙, 飯內還加入了蜆肉,令口感更豐富,而個人認為這裏的意大利飯煮得非常正宗,飯粒口感煙煙靭靭,帶點硬身,不過, 意大利飯用上忌廉汁,吃後挺飽肚。 





牛油果忌廉汁扒大蝦意粉 - 這個意粉的賣相同樣不錯,四隻大蝦垂直放在碟的中央,營成小小的金字塔,大蝦入口爽彈,蝦殼還帶有點焦香的味道, 麵條被牛油果忌廉汁染成綠色 , 原以為牛油果遇著忌廉,吃後會很膩很滯,吃後才知道牛油果的味道淡淡的,不過,口感挺細滑,亦非常容易掛麵。





雞翼味道非常討好,味道甜甜的,帶有淡淡的柚子香味,而且雞翼煎香後,外層香脆,內層肉質嫩滑,我與朋友都覺得非常好吃。 



特濃朱古力 - 朱古力的賣相非常精緻,忌廉面上放了棉花糖及朱古力紐紋條,而且上面還灑上朱古力漿及朱古力粉,令朱古力味更香濃,當忌廉融化後,口感會更加細滑。
  
Coffee Talks
旺角洗衣街167-175A號嘉德大廈地下2號舖 
T: 3705 312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