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 原の味 ♥】高質日本餐廳



朋友說尖沙咀有一間高質素的日本餐廳, 說無論如何也要帶我去試試,趁著月頭糧餉充足,這天放工後就與他一同前往。

 


餐廳的位置非常就腳,原地鐵站一出 步,行不到半分鐘就到達。



甫入餐廳,感覺有點像酒吧,看清楚一點,發現師傅正在泡製壽司,原來是壽司吧。


我們隨侍應入內並坐下,發現餐廳的佔地挺大,設有4人沙發雅座坐,而且全都是以高身屏風分隔著,私隱度極高,適合三五知己吃飯聊天,而當內中央更放了一張大大的U形枱,足夠招乎10人以上的食客。





打開餐牌你便會知道,餐廳主打有機食物及日式西餐,而且菜式的賣相,全都非常精緻,給人貴精不貴多的感覺,令我們滿心期待。



原之味赤身沙律 - 沙律以黑色平板碟送上,賣相吸引,沙律中央放了溫泉蛋, 只是將蛋黃刺穿,讓蛋汁流進沙律內,味道會更更香。
 

而沙律內的材料非常豐富,包括有杏仁、牛油果粒、車厘茄、藜麥,還有 薰香了的吞拿魚,令口感層次更豐富,不過,由於吞拿魚上放了大量黑椒,味道蠻辣,不愛吃辣的人士,可能接受不了。


魚子醬迷你脆筒二重奏 - 賣相非常有趣 ,就像mini版的雪糕一樣,脆筒內分別放了海膽及吞拿魚蓉,再以花瓣作裝飾,侍應送上來時,還特別告訴我們吃時應該從味道較淡的吞拿魚腩入手,之後再吃海膽。




吞拿魚蓉脆筒內加入了少許辣粉,但辣度不高,不但能把魚腥味辟走,還有提鮮的效果, 而吞拿魚腩口感軟綿,配合帶點鹹味的脆筒,整個配搭都非常新鮮。



而海膽非常肥美,入口即溶,味道甘香,吃後令人感到非常幸福。



西京三文魚扒 - 這個三文魚扒相對來說沒有什麼特別驚喜,但是味道還是不錯,三文魚扒上掃上了燒汁,所以入口時味道甜甜的,肉質鮮嫩,沒有魚腥味,而下層放了大大個的番茄,甜甜酸酸的,吃後非常醒胃。



48小時慢煮雪花小牛排 - 用上美國安格斯牛排,在以攝氏60°C慢煮48小時,慢煮能令肉汁回流並且保留食物原味,營養亦能緊鎖在少牛排內。

小牛排口感鮮嫩軟淋,帶有濃郁的肉香,雖然脂肪量不重,但就是非常甘香,加上其他配料,如爽口的露筍、紅蘿蔔絲及薯蓉,感覺健康。



來到甜品環節,我們都點了鵝肝馬卡龍來吃,說實,我們真的滿心期待, 因為從來沒有吃過以鵝肝製成的甜品,感覺蠻有趣。

甜品果然不負眾望,馬卡龍的造型非常可愛,內夾上一層厚厚的鵝肝,而下層就是抹茶雪糕,平日吃馬卡龍味道都是偏甜,但這個加入了鵝肝後,味道就變得剛好,非常美味。

以抹茶雪糕的味道同樣不錯,抹茶味道香濃,帶有淡淡的奶香,而且口感細滑,吃後令人相當滿足。

原の味
尖沙咀麼地道61號冠華中心地下G1號舖
T: 2363 7299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