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 十下 ♥】鮮味精選二人套餐



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媽媽近日偷懶了,不肯做菜,所以,她就成為了我的飯友, 每星期總有兩三天帶著她外出吃飯。

 
深知他喜愛吃火鍋, 早前無意中看到朋友在ig post出嚟的火鍋分享圖片相當吸引,今天就決定帶她來試試。

十下位於銅鑼灣登龍街,地點也算就腳, 原地鐵站出步行約5分鐘就到達。 



餐廳的設計挺特別,充滿懷舊感覺,店內不但播放經典舊歌,招牌更用上 經典紅綠色的霓虹燈,就連盛載著餸菜的碟子,亦充滿懷舊感。


餐牌上的選擇不多,全都是以套餐價, 我與媽媽最後決定揀選十下精選二人套餐, 價錢每位HK$358。



湯底四選一,包括:白玉菊花、火瞳花膠魚肚雞湯及卜卜蜆鍋,另可額外加錢點選龍蝦鮑魚海鮮鍋。


而除了湯底外,還有八款火鍋配料, 開始時,我和媽媽還擔心配料太少會否不夠吃,但上菜後發現其實配料挺多,即是大胃王也能吃得飽飽。




我們最後點了火瞳花膠魚肚雞湯,送上來時,整個鍋內都放滿了花膠及魚肚,還有半隻肥雞,感覺真材實料, 湯底味道鮮甜,充滿濃郁的雞香味。



相比之下,花膠的數量當然不及魚肚 多, 不過,花膠入口煙韌,充滿膠質感,非常好吃,易遇到吸收了滿滿的雞湯汁,入口既軟淋又惹味。



十下三寶滑 - 三寶滑相當特別,當中包括蝦滑,牛滑及鯪魚滑, 每一款內裏都加入了不同的小配料, 如蝦滑內加入了鹹蛋粒、馬蹄牛滑及鯪魚臘腸。 三款當中我最愛就是蝦滑,入口爽彈,而且帶有鹹蛋的鹹香味,非常好吃。




黑松露帶子餃 - 個人認為這個餃子的黑松露香味不算突出,而且味道偏鹹,雖然內裏加入了爽脆的木耳,但感覺還是一般。




三星蔥醬爆貢丸及蒜味香腸 - 貢丸入口有爆破的感覺,由於內裏放滿蔬菜,所以湯汁充滿,吃時很容易燙傷嘴巴。蒜味香腸,其實就是台灣常吃的香腸, 皮脆香滑,味道甜甜的。



蔬菜拼盤 - 拼盤內放滿了生菜、娃娃菜、白蘿蔔、冬菇及粟米,種類多,看起來非常豐富。



由於吃得太飽的關係,肚子已經沒有位置容下寬冬粉,很可惜呢…


十下SUPPA
銅鑼灣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2樓  
T: 3520 4111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