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 To-Gather Cafe ♥】碟頭大。上班族飯堂



與朋友在旺角波鞋街買跑鞋時,被突如其來的大雨弄得措手不及,唯有找間餐廳避避雨,在金雞廣場的水牌上看,發現了一間叫To-gether 的樓上cafe, 就試試吧。
 


餐廳雖然不算很大,但座位設計非常寬敞,一旁是4張大型的U型黑色沙發,每張能容納6-8人,而另一邊就是4人發沙椅座。





午餐時間,set lunch 就最化算,共有7款選擇,價錢由HK$44 - HK$56不等,當中已包括餐湯,而餐飲則需另加HK$4/HK$6。



餐湯是忌廉湯,湯上放了口感香脆的多士粒粒來增強口感,而湯質口感偏向濃杰,味道不錯,不會過鹹。

 
先來飲品,特飲灰太狼(oreo 奶昔)跟餐多補HK$23,味道超讚,甜度適中,而且口感幼滑,既有淡淡oreo的曲奇香味,但又不失牛奶的脂香味,冰冰涼涼的,非常解喝消暑。


熱朱古力送上來時,看到朱古力粉還未完全滆透,感覺確是有點失望,但入口時味道出奇地好,朱古力不但味道香濃,質感醇厚,令人喜出望外。


招牌香茅豬扒飯 - 豬扒飯份量十足,廚師很貼心將香茅豬扒略略的切開了,吃時只要用叉子或匙輕輕一界,就可以分成兩邊。

而豬扒的香茅味道既濃郁又惹味,入口帶有微脆感,但口感不油不膩,相反,肉質鮮嫩,肉油豐富,非常好吃,不過,這個豬扒飯的份量有點大,女生吃的話,兩人分享的話較適合。



鮮茄焗豬扒飯 - 焗豬扒飯同樣是大大碟的,由於是即叫既焗,所以送上來時熱辣辣的,它的味道像極某大型連鎖店的招牌焗豬扒飯,而且白飯加了雞蛋炒底,蛋香味濃,份外好吃。





迷你小食拼盤 - 拼盤的食物挺豐富,包括有沙律菜、蜜糖雞翼、珍寶吉列蝦、脆薯格、咖喱角等。



沙律菜入口清新,非常爽脆,而珍寶吉列蝦大大隻,入口時吉列炸漿不厚重,就算放涼了,口感仍然是脆卜卜的。而朋友鐘情咖喱角,覺得入口外層酥脆,內裏卻帶有濃濃的咖喱肉香。


由於蜜糖雞翼實在太美味,所以我們特別追加了一客,雞翼入口帶有濃郁的蜜糖香味,味道清甜,而且雞翼外層非常香脆,內裏的雞肉肉質卻非常嫩滑,必食。



To-Gather Cafe
旺角洗衣街39-55號金雞廣場19樓15-17室
T: 9808 8044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