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 Sister Korea Cafe ♥】失望



今天轉戰長沙灣,為的就是被它們的醬油蟹吸引。由中環來到老遠的長沙灣,即使踏出地鐵只有5-10分鐘路程,但感覺真的不好受。



越行心裏越害怕,天氣這樣熱,即使蟹肉是由韓國空運,但有可能不敵酷熱天氣,來到餐廳決定吃別的菜式算了。




天氣超級炎熱, 只好點啤酒喝, 這款HITE韓國生啤, 味道較淡, 但勝在冰涼。

 

朋友堅持不喝凍飲,就喝熱柚子蜜,味道一般不會出亂子吧!



漢拿山芝士蛋溶岩豚肉炒飯
由韓國Oppa即場泡製,本來感覺是不錯,空氣空極重的髮型,加上鬍子,感覺確實很型,不過,他的髮型實在太彭湃,加上炒飯時的郁動,沒有載上廚帽的話,令我們感到不太衛生。







白飯內加入了豚肉、紫菜及紅蘿蔔碎等配料,再炒成星形圖案,淋上蛋漿及芝士,攪均後便大功告成。



炒飯的味道沒有太大的驚喜,以泡菜炒成,味道當然是辣辣的,不過,就帶了份微酸感,加上即場炒的話,入口會時熱熱的,芝士亦會出現拉絲效果。



火焰芝士拉豬仔骨 
豬仔骨都是由同一oppa親自弄製,看著眼前大量的芝士,確實令我口水直流。oppa 純熟地極速將豬仔骨捲上芝士,再放到我們的碗中。豬仔骨味道不錯,甜甜的,但豬骨太大,而豬肉少。





不過,在這個時刻,惡夢開始,因為oppa怕鐵爐乾燒,竟然在爐上加入凍開水,而燒爐的力度不夠,火力集中在中央,所以圍邊的食物還是沒有完全熱邊,當燒爐不繼燃燒,浸爐水遇熱出現一團團橙色泡沫,並彈到圍邊食物上,感覺非常嘔心。

畢竟這是長沙灣,實在不能抱太大期望,吃醬油蟹的願望亦幻滅。


Sister Korea Cafe
長沙灣元州街303號元州商場地下G16號舖 
T: 2596 026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