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 Nardo's Cafe ♥】旺角樓上cafe



近期周六日,都愛到旺角閒逛,累了就找樓上cafe坐坐及休息,感覺慢活得來又寫意,而這次就來到旺角新城的Nardo's Cafe試試。




餐廳佔地非常大,感覺寛敞,全店以紅白兩色為主調,而天花掛上水晶吊燈,而另一邊則放滿玩具模型,與優雅的裝橫,又成了一強烈比。


中午時份,當然點lunch set,選擇共有6款,價錢由HK$49 -HK$76不等,而所有套餐贈送HK$30飲品一杯,多出的需要補回差價。


另外,多加HK$30可配頭盤及甜品。 頭盤可揀選沙律或餐湯,而這天的餐湯是雜菌忌廉湯, 忌廉湯入口帶有濃郁的牛奶香味,湯質濃稠適中,口感細滑,而且內裏放了大量雜菌,令口感層次提升。


魷魚圈 - 魷魚圈的份量挺多,魷魚圈被炸至金黃色,入口非常香脆,炸漿口感不重,蘸點沙律醬來吃就已經很好吃。


蒜香忌廉蜆肉意粉 - 平日到cafe吃意粉,份量都不會很多,大概只吃數口,整個意粉就已經被吃光光,不過,這裏的意粉碟頭大得有點誇張,感覺就是永遠都吃不完。意粉內放了大量芝士,令口感份外細滑,味道亦非常濃厚,而蜆肉煙煙韌韌的,挺有咬口,配上口感爽脆的雜菌,令意粉蜆肉意粉變得不單調。


香辣煙鴨胸意粉 - 份量同樣是大得驚人,兩個女生份著吃的話,相信會較適合,而鴨胸意粉蕃茄味道濃郁,一點都不辣,而鴨胸口感軟嫩,沒有羶味,意粉煙韌易掛汁,個人認為挺好吃。


 
香蕉朱古力 - 飲品上放了厚厚一厚忌廉,感覺很邪惡,不過,這杯飲品的香蕉味道不太實在,不像是由原條香蕉打出來,而是加了香蕉油,感覺有點失望。



caffe latte - 咖啡的味道一般,感覺就像用即滆咖啡粉沖泡而成,若以這個價錢來說,實在有點偏貴。




甜品有3款選擇,包括:紐約芝士蛋糕、藍莓芝士蛋糕及特濃朱古力。

特濃朱古力蛋糕 - 蛋糕的味道非常好吃,它的味道拍得上坊間蛋糕專門店,朱古力味道極度濃郁,口感細滑,吃後令人滿足。 






Nardo's Cafe
旺角彌敦道594-596號旺角新城8樓全層
T: 6677 546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