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 L'attitude ♥】韓系咖啡雪糕店



好友心情欠佳,放工後相約到尖沙咀吃飯,為了能讓她心情好轉,我特意帶她到主打棉花糖雪糕及咖啡店L'attitude。




約7時左右來到,人客並不多,很容易就找到位子坐下,雖然主打韓系甜品,但裝修上沒有太多韓國元素,不過,坐位上卻放了大大個可愛cushion。 



朋友表示要減肥,不能吃甜品,那只好點西式食品吧! 
 


夢幻溫泉蛋卡邦尼扁意粉 - 夢幻的意思,大概是扁意粉的粉紅顏色吧,其實它是用上紅菜頭汁製成,吃時沒有濃濃的草青味道,可能是因為上面放了流心溫泉蛋,把溫泉蛋刺破,再讓蛋汁慢慢流到扁意粉上,所以,入口充滿蛋香,而意粉內放了火腿絲,所以口感豐富了,不過,味道就是有偏鹹了,吃後有點口喝。 







黑松露牛肝菌扁意粉 - 送來時已經有濃濃的黑松露香味傳來,另人相當期待,而意粉上同樣加了溫泉蛋,令意粉的口感變得細滑了,亦可令黑松露及牛肝菌的香味提升,不過,同樣地意粉味道偏濃,希望廚房能多加留意。 





英式太妃鮮奶咖啡 - 咖啡口感香滑,沒有半點酸苦味,相反,奶香味道極重,鮮奶的香味與咖啡的醇厚味道纏繞在一起,非常好喝。 



苿莉綠茶 - 以透明花茶壺形式送上,清楚看到壼內的茶包裝得漲漲的,而綠茶入口味道超濃,濃得帶有點苦澀味,需要再翻水,才能把茶味轉淡。



L'attitude
尖沙咀金馬倫道19號地下A舖
T: 2111 102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