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 民泰四七 ♥】西班牙Fushion菜



自黃埔地鐵通車後,來往這區的次數變得越來越多,父親節,帶著家人來這裏閒逛及吃飯。說實,我沒有任何準備,只抱著“行到邊,食到邊”的態度,看到那家多食客就試試。

常認為當街的食店,價錢一定較內街的貴,所以下車後,就到民泰街一帶搵食。




民泰四七以街名及號數定名,沿黃埔站步行約2分便可到達。餐廳主打西班牙Fushion菜,中西合璧,以西班牙的熱情美食融入亞洲特色。



lunch menu選擇極多,共9款,價錢由HK$53 - HK$98不等,當中已包括餐湯、主菜及飲品,嫌普通飲品過於單調,可多加HK$12/HK$15,點選果茶或特色咖啡,而多加HK$10則可享用是日甜品。

餐湯是日式麵豉湯, 湯內的材料挺豐富,有紅蘿蔔、白蘿蔔及豬肉,湯底味道雖然有點清淡,但味道不會過鹹,感覺健康。



黑松露醬炒鮮雜菌寬麵 - 於熱熱的寬麵上,鋪了一層薄薄的芝士碎,令味道變得香濃,配合黑松露獨有的香味,絕對是完美都組合。
 
寬麵入口富彈性,口感煙韌,容易掛汁,加上爽脆的鮮雜菌,令口感層次提升,非常美味。



西班牙海鮮鍋飯 -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 西班牙飯,因為它不是用上意大利飯的煮法,所以飯粒軟硬適中,不會硬生生的,而且它的味道帶點微辣,非常惹味,吃了一口就令人停不了下來,配合爽口大蝦及肥美青口,推介。



民泰四七全日早餐 - 落單後,製作需時20分鐘,不過,個人認為上菜蠻快,基本上不用20分鐘就已經送到。



而全日早餐的材料豐富,包括煙三文魚、德國腸、煙肉、蘑菇、炒蛋及茄汁豆,而最特別的就是用上抹茶味雞蛋仔來代替多士。



雞蛋仔送上來時要立即享用才會有香脆效果,否則放涼後很快便變得軟淋,煙三文魚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鹹,而薯餅炸得非常香脆,入口不會有重重的油膩感。



炒蛋的口感較坊間的軟身,不過,入口時蛋香味極濃,而且非常香滑。


而蘑菇內放了茄汁豆,除了令賣相加分,亦令原來味道較淡的蘑菇提升甜度。



民泰水果茶 - 水果茶的味道非常好喝,入口甜甜酸的,果香味濃,但又不失茶香味道,而隨著果茶被小蠟燭加熱,甜度會慢慢提升,喝時還可以吃到水果粒,讚。





朱古力咖啡 - mocha的味道比想像中好喝,因朱古力味道較咖啡味重,而且口感細滑香醇,喝後感覺順喉。



甜品是跟餐多加HK$10點的,沒想到製作非常用心,而今天的甜品是香蕉蛋糕,上層是慕斯,下層是香蕉蛋糕,而旁邊則放了兩片香蕉片焦糖,蛋糕入口香滑,香蕉味濃,吃後令人超級滿足。

 

民泰四七
紅磡民泰街47號地舖  
T:2388 8843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