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 Fullhouse Kitchen ♥】有得食。有得玩。兒童皇國



終於抽到了時間,與姪囝玩足一整了及共進晚餐,而這次我確實花了不少時間,為他挑選一間“有得食,有得玩”的餐廳。
 


fullhouse cafe位於鑽石山商場1樓,主打東南亞菜,餐廳分成三部分,舖面主要出售玩具及木製3D模型。


而內裏就是餐廳,而兩者的中央設有兒童遊戲區區分。



東南亞風味拼盤 - 相比在泰國餐廳吃到的雜錦拼盤,這個選擇明顯較少,只得3款,包括:泰式魚餅、越南庶蝦及金絲蝦卷,不過,賣相則較為精緻。



泰式魚餅味道不錯,由於魚肉早已調味,所以入口時辣辣的,充滿泰國風味,加上口感結實不鬆散,個人認為很好吃。



而金絲蝦卷外層由一條條炸香了的的麵線捲起,入口酥脆不油膩,而蝦肉味道鮮甜,而口感超級爽彈,蘸點酸甜醬來吃就已經非常惹味。

 

越南庶蝦相比起來,好像較失色,不過蝦肉同樣是非常新鮮,口感爽口彈牙,只是沒有太多的庶香味道。



馬來炸雞椰漿飯 - 椰漿飯其實就是在白飯內加入椰漿混合而成,入口味道帶有淡淡的椰香味,鹹鹹的,有點像吃著雞油飯,而炸雞炸得剛好,外層酥脆不油膩,而雞肉口感亦不粗鞋。



馬來巴生肉骨茶配飯 - 平日吃到的肉骨茶,味道偏淡,不過,這裏的肉骨茶味道是超級香濃,除了排骨外,而且內裏還有冬菇及油炸鬼等配料,排骨煮得非常入味,而且脂肪量不重,口感軟淋,藥材味重,佐飯一流。 





這裏的蛋糕真的非常搶手,基本上就是售完即止,所以,建議大家點菜時一併落單,這樣就不怕吃不到飯後甜品。由於這天吃飽後才點蛋糕,店員表示櫃內只淨下2件蛋糕,好吧~全都要了,就是為了給姪囝吃。

粟子雪芳蛋糕 -  粟子蛋糕的賣相非常吸引,入口有香濃的粟子味,而蛋糕是一層疊一層的,由粟子茸及雪芳蛋糕夾雜著,味道不會過甜,姪囝吃得非常開心。



流心紅棗子開心果餅 - 這個果餅的賣相同樣精緻,綠色的是牛肉果醬,入口時沒有什麼味道,只吃到重重的奶油香味,而果餅入口滑嫩嫩的,切開後中央會有紅棗子醬流出,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椰青水 - 吃了這麽多炸物,是時間清清熱,餐牌上沒有椰青供應,唯有點椰青水來喝,椰青水的味道較淡,甜味不重,感覺健康。


滿屋廚房Fullhouse Kitchen 
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1樓174號舖 
T: 3102 1919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