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 浦井韓食居酒屋 ♥】推介。蜜糖醬炸雞



天氣炎熱,放工後行商場消署,已經變成指定動作,放工坐小輪來到尖沙咀,於isquare行了一會,便與朋友到樓上吃韓燒。




蒲井位於商場7樓,整間餐廳以火紅色為主調,充滿夏日火辣感覺,而半開放式設計,寬敞開揚。


店內不停播放韓國歌,而牆上電視亦播著韓劇,感覺挺有趣。


餐牌上的選擇挺多,燒烤、人蔘雞湯、沙律、鍋飯、冷麵及韓冰等,全都應有盡有。

而最特別的是燒烤盤的材料早已預定,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士,只需揀選自己喜歡的食材就可以,如愛吃牛肉的,可以選擇全牛宴的上牛烤,而愛吃海鮮的,則可以揀選深海烤。





爐邊的蛋漿是無限供應的,而想吃芝士粟米的話,就要另加收費。店員更貼心地於爐邊放了一塊厚身蘿蔔當爐面黏上醬汁燒黑後,可以用上白蘿蔔清潔。



由於朋友不愛吃海鮮,只好點牧場烤,內裏的食材非常豐富,包括有: 小牛排、肉眼、春雞(半隻)、豬仔脾、豬腩肉,另外,還有大量的蔬菜,如南瓜片、金菇菜、冬菇等等。



個人最愛吃豬腩肉,就是放在爐上燒,看著油份被慢慢迫出,已經是一種享受,豬腩肉口感油潤,味道甘香豐腴,豬皮煙韌,豬肉爽脆,超好吃,吃時可包著生菜及西芹等配料同食,以減輕膩滯感。




而雞肉等配料有一定厚度,加上油脂較少,容易燒焦,即時雞肉本身肉質嫩滑,經高溫燒烤後,亦變得粗鞋了,可憐。



除了燒烤,我們還點了炸雞來吃,炸雞的口味選擇非常多,包括: 原味、辣味、芥末、蜜糖醬及黃金芝士,覺得款式太多,拿不下主意,可選擇雙併或三併,而份量方面亦分了半份(4隻)及全份(8隻)兩款選擇。



由於覺得全份價錢較抵,我們最後點了全份的蜜糖醬炸雞,說實,炸雞已經吃過無數次,所以對它的要求也變得越來越高,這款蜜糖醬炸雞絕對值得向大家推介,黃色的蜜糖醬質感厚杰,而且醬汁挺多,足夠包著整件雞塊,入口時既有蜜糖的清甜,又不失濃厚感。


而雞肉口感鬆脆,入口時就像吃著薯片一樣,炸漿不厚,個人認為非常好吃,唯一缺點是不能自選雞件部位,所以,很大機會吃到雞胸等部位。





沒有點飲品的關係,我們決定追加一客海鮮野菌豆腐湯,湯內的材料蠻多,有大大隻的大蝦,還有蜆及青口,不過,大蝦不夠新鮮,蝦腳部分已經發黑,相信已經“離世”好幾天,而海鮮湯雖然有海鮮的甜味,但味道有點腥。

浦井韓食居酒屋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7樓705號舖  
T: 3425 409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