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 嚐品慕茶 ♥】以茶取勝



朋友拿到了德福MCL的免費戲票,所以周六約好到觀塘接她放工後,再到牛頭角的樓上cafe吃午飯,最後到九龍灣看電影。
 



朋友想到慕茶吃飯,可惜離九龍灣有點遠,所以,我們決定到它新開的分店 - 「嚐品慕茶」試試。


由於是新開張,所以沿樓梯直上,可以看到一個又一個的恭賀花牌。而這裏的佔地較觀塘佔大很多,基本上可容納100+人以上。



由於這天餐廳有function被(部分位置應被包場),所以main course只得4款意粉選擇,而小食及沙律均不能提供。


選擇太少的關係,我與好友都點了相同的黑松露煙三文魚忌廉汁意粉 。意粉的賣相沒有我想像中的精緻,只是略略把煙三文魚捲成花形,算是不過不失吧!



意粉嗅起來是有淡淡的黑松露香味,入口卻被忌廉味道完全遮蓋,而且忌廉的味道極濃,加上意粉內沒有任何配料,如蘑菇粒或三文魚肉碎,所以吃一點點就已經有點膩,最後不能提全碟完成。



伯爵茶鮮奶咖啡 - 咖啡沒有美美的拉花,令人感到失望,不過,味道還是非常不錯,咖啡口感滑餾,入口時先喝到伯爵茶的茶香味,慢慢地咖啡的醇厚香味湧出來,層次感極高。

 
 
伯爵茶朱古力 - 由於是凍飲的關係,待一會基本上冰粒已經融化,所以入口時朱古力味道已經很淡,不過伯爵茶的香味極度濃郁,建議可加多點朱古力的份量,避免冰粒融化而沖淡味道。



由於有點膩,朋友點了法式檸檬撻來消滯,檸檬撻的賣相不錯,入口有濃郁的檸檬香,味道酸酸甜甜的,不但能幫助消化,而且味道相當清新,非常好吃。







另一款甜品是金寶蘋果撻配手工雪糕,手工雪糕我點了功夫茶口味,雪糕口感超香滑,帶有濃濃的茶香,而這種茶香我也攪不清是否來自功夫茶,畢竟平日喝到的味道甘苦,這個卻味道香甜,充滿奶香。另外,金寶蘋果撻的外層軟淋,不夠香脆,而且味道偏甜,個人來說並不喜歡。


嚐品慕茶 Spoon & Bowl 
九龍灣偉業街89號昌興工業大廈閣樓
T: 2111 1026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