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 Academie ♥】360度全方位防污染



香港的環境污染問題日益嚴重,快要到達不能忍受的地步,而很多人認為躲在室內,污染物侵害相對較少,其實,室內的空氣污染比戶外高15倍,而這些污染大都是來自有害的化學物,每次想到污染物無時無刻的在侵害,整個人就會變得不自在,所以,保護自己免受污染侵害就成為每天首要動作。


來自法國的專業護膚品牌Académie,是10 大最具歷史性的護膚品牌之一,擁有超過 125 年的專業研究與超卓高科技配合,研製出高濃度活性成份之美容產品,並具有高度抗敏及滋養水份配方,讓肌膚作出內外兼備的修護。



早前Academie推出全新防污染隱形噴霧,並為這支具有淨化、修復、保護三重功效,能深層淨化、賦活肌膚、修護明眸、抵禦保護,360度全方位防污染的新品舉行發佈會。


防污染隱形噴霧蘊含全新星級抵禦污染活性成份,由重量級負離子多醣成份組成,有效在肌膚表層形成透薄清爽的隱形保護膜,五重保護(5P)  隔絕任何污染微粒子吸附在肌膚表面,造成侵害。


而五重保護(5P)是指抵禦空氣中碳粒子、懸浮粒子、重金屬、家居污染物及損害頭髮結構的污染物成份,避免產生細胞內部及細胞外的應激反應與壓力,如脂質過氧化,氧化應激等,避免加速老化,引起皺紋、乾燥、暗啞、脫髮等問題。


產品採用無菌真空活門設計,隔絕細菌與污染物,讓噴霧均勻細緻地噴至面部,有效保護肌膚積聚於皮膚表面,形成隱形透氣保護膜,在肌膚表面形成隱形透氣的肌膚保護網






這款防污染隱形噴霧質地水漾,噴於肌膚上會有冰涼感覺,有效抵禦不同種類的污染物滲透至肌膚,為肌膚締造一個隱形的保護屏障,猶如第二層肌膚使皮膚與外界隔離,讓肌膚得到全面性的保護。


而噴霧本身是透明的,質感透薄清爽,不黏膩,亦不會於肌膚上留有白色噴霧痕跡。使用時閉上眼睛,距離面部及頸部約20厘米噴上。每天可使用數次,可以於化妝後噴於面部、頭髮和手部,讓頭髮和肌膚瞬間回復水潤亮澤,使用後妝容更顯貼服。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academie.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