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高質旺角樓上Cafe



周六,又是時候與媽媽"撐枱腳",這天打帶她來到旺角逛街食飯,再看電影,買了戲票後,覺得時間尚早,就與她到隔鄰的朗晴坊開餐。

 


見媽媽平日很少吃西餐,所以就專誠帶她來這間樓上Cafe 試試,說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裏吃飯,總覺得這裏的食物質素高,而且價錢合理,待應服務亦非常好,即使用餐完畢後,店員亦不會黑面及催促客人離開。



要知道旺角租金超貴,所以餐廳的佔地不像觀塘的樓上Cafe,可放上大量的娛樂設施,不過,這裏的環境非常舒適,布置方便亦見心思,充滿點懷舊古雅的歐陸氣息。



中午當然吃set lunch 較化算,這裏的 lunch menu 選擇挺多,價錢由HK$58-$98不等,當中已包括餐湯/沙律及飲品。



可能是天氣關係,悶悶熱熱的,所以,我與媽媽都點了沙律來開開胃,原以為跟餐送上的沙律,只是普普通通的全蔬菜,不過,這裏卻令人喜出望外,沙律內不但加入了煙三文魚,還有車厘茄及爽脆青瓜,味道酸酸甜甜,吃後令人胃口大開。



“晴”之露筍蟹籽意大利麵 - 說實,吃過旺角很多的樓上Cafe,菜式送上來時,全都是馬虎,不過,這裏的所有菜式賣相都超讚。


由於意大利麵內放了蟹籽,所以入口時會有點脆卜卜的爆破感覺,吃時把流心雞蛋刺破,讓蛋汁慢慢流到意大利麵內,這樣意大利麵會充滿濃濃的蛋香味道,而最驚喜的就是麵內加入了口感煙韌的鮑魚,令層次感大增,非常好吃。



檸檬海鹽烤穀飼雞野菌汁珍珠飯 - 穀飼雞的份量超多,差不多用上整整的半隻,雞脾入口帶有郁的香草味道,雞皮香脆,而雞汁嫰滑多汁,一點都不粗鞋,不油不膩,啖啖肉的,用來佐飯一流,不過,蘑菇醬汁有點偏鹹,這裏就要扣分了。





餐飲方面,我們多加一點錢,點了奶昔及花茶。

鮮榨士多啤梨奶昔 - 奶昔的口感超細滑,甜度不算很高,入口帶有濃郁的奶香味,而個人認為奶香味較士多啤梨濃郁,建議多加一點士多啤梨果肉,這樣味道會更好。



洋甘菊花茶 - 花茶用上Twinings茶包,味道不會出亂子吧,而洋甘菊味道清新,不但可以消滯,亦可以舒緩緊張心神,飯後喝一杯挺不錯呢。


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旺角砵蘭街215號朗晴坊7樓 
T: 2312 2608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