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 Neogence ♥】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Let’s back to school



勤力的學生,當然是在lunch time上堂,放工後嬉戲,這天中午Ah Bee決定做一日乖學生,來自台灣專業醫學品牌Neogence的型男教授學習淨白護膚。

  
上課地點就是到銅鑼灣禮頓中心 SaSa Supreme (HABITU Café)內,課題為「初夏・Neogence x SaSa 光感肌淨白學堂」



Neogence結合皮膚醫學、成份藥學,生醫科技等各領域的研發人員,針對亞洲人的皮膚質量本身打造保養產品。 

秉持「針對肌膚問題提出有效對策,讓肌膚更美麗!」的理念,精選有效活性成份, 搭配高科技生醫傳遵技術,提升有效成份吸收度與作用力,快速有效改善肌膚問題。



而這天的課堂分為3 ,除了由型男教授分享美容護膚心得,大家還可以親身感受 Neogence全新推出的光感超淨白系列產品。

而最特別的就是可以席場用上 Neogence 的面膜配方,為自己泡製 DIY 面膜。




席間,Neogence台灣總部派來的型男教授Tevan Hung及助教Nick Wu,表示光感肌在台灣是相當普遍,而要打造最完美的偽素顏妝,健康的肌膚是首要的條件。



要知道現今女性每天都面對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膚色普遍偏黃,容易使臉容看起來更疲累而且黯然無光。因此,可有效改善膚色並強化肌膚防禦力的產品,必然是現代女性的首選護膚品。

 

Neogence全新推出光感超淨白系列,每款產品均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並強化肌膚防禦力。



而全線產品包括備有:
1) 在底妝前就能創造肌膚裸光的全新產品光感濾鏡瞬白霜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
2) 在晚間助你打造健康肌理的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及
3) 每週作重點護理的超導潤白面膜Instant Brightening Mask

能遂一擊退色斑、膚色不勻等等煩惱,並增強肌膚防禦力,讓你擁有360度零死角肌膚,超具好感的女神式偽素顏妝旋即誕生。
 

淨瑕勻白精華Brightening Serum
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熊果素及2%酯化維他命C,有效淡化斑點;搭配肌肽,活化肌膚同時增強肌膚防禦力,避免膚色不均。輕透精華乳質地,質感舒適,如同打亮效果,使肌膚更細緻,散發無瑕勻白光澤感,打造令人怦然心動的無斑點的光滑細緻膚質。


光感濾鏡瞬白霜
獨家瞬白光感配方–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搭配折射光感科技,可即時淨白不均膚色,瞬間提亮肌膚,修飾瑕疵,撫平肌紋,同時具備控油效果。

 

具備SPF15++++,出門前一抹即可實現淨白、勻色、防曬、增強防禦力等妝前保養四大願望,輕透精華乳質地,適用於各種膚質。


超導潤白面膜Instant Brightening Mask
採用具超貼服高彈力超導布膜,緊密貼合包覆每一寸臉部肌膚,高效傳遞微乳潤白精華至肌底。蘊含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強化肌膚抵禦力。配方特別加入維他命B5,有助維持肌膚水分,增加肌膚保護屏障,紓緩肌膚,締造宛如新生的光澤肌。




Neogence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於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