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 Natural Pacific ♥】韓國直送。熱賣「爆粗精華油」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爆粗精華油」,沒錯,它就是早前在韓國已經鬧得熱烘烘,更得到用家及美編一致好評,由韓國護膚品牌Natural Pacific推出的一款香草精華油。

 

 
以「爆粗」命名,確實有點古怪,原因是使用精華油時,肌膚會感受到疼痛,而令使用者「爆出粗口來發洩」,因此,就有爆粗精華油稱號。而肌膚受損越加嚴重,疼痛感越強烈,但隨著使用,疼痛感漸漸消失,也根據個人膚質,疼痛感不同。



Fresh Herb Origin Serum「爆粗精華油」富含抗氧化專利物質,通過抗氧化作用管理肌膚,賦予肌膚彈性,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有效收縮毛孔。




爆粗精華油由石榴、無花果、桑葚、銀杏等天然成分製成,更以蘆薈汁液代替精製水,而當中的椒皮白頭翁及大松蘿提取物,全都是天然的植物防腐劑,大大減少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及負荷。



精華油靜止前會分成水油兩層,所以於使用前要先搖晃均勻。

 

橙色液態狀的精華油,質地介乎水油之間,由於帶有油份的關係,所以精華油相當好推,而且延伸性超強,使用時Ah Bee 會取出適量於掌心揉搓至微暖,再輕輕按壓全面,利用體溫令精華油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內。

也許近期Ah Bee勤力護膚的關係,基本上於使用時,確實感受不到任何的刺痛感覺,不過,精華油的滋潤度極高,用後肌膚不但變得充滿光澤,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出現,使用了接近兩星期,發現下巴的暗粒明顯減少,而且毛孔亦較使用前細緻了不少。



來到唇部護理環節,Natural Pacific LEVRE LIP OIL (LEVRE 護唇油) 共推出了三款,分別是紅果漿香味、樹莓香味及臻果香味。




#01 Red Berry  

帶有紅果漿香味,為唇部保濕補水的唇部專用精油。 富含的印度苦諫葉提取物有效修復因秋季天氣乾燥引起的嘴唇開裂、 起皮等唇部問題,旱蓮草提取物能夠滋潤唇部達到長效所住皮膚水分。



#02 Raspberry

帶有樹莓香味,為唇部保濕補水的唇部專用精油。含有荷荷巴籽油、澳洲堅果籽油及多種植物油,其中荷荷巴籽油中富含的天然維生素及膠原蛋白質礦物質可保護皮膚,滋養唇部,澳洲堅果籽油中含有的天然植物油賦予唇部光澤,清爽不油膩,令緊致肌膚,平滑雙唇。

 

#03 Hazelnut 
帶有臻果香味,為唇部保濕補水的唇部專用精油。富含高濃縮質地精油及多種植物油,薄貼輕膚自然,起到深層滋潤保濕效果,猶如唇的第二層肌膚,延長唇部的滋潤時間。 
 

使用方法與唇釉一起使用,可在唇部形成保護膜,保持長時間的亮麗唇色。而與唇膏一同使用,可營造更加豐滿、富有彈性的嘟嘟唇。睡前可厚厚的塗上層,當作護理及修復櫻唇之用。


 
護唇油設有大大個的海綿唇捧,能夠輕易勾劃豐滿誘人的唇形,而護唇油本身非常滋潤用後雙唇會感到水漾潤澤,更會出現微微plump up的閃亮作用, 即時將唇部乾紋的紋理填平,加上護唇油顏澤自然,輕易締造迷人的豐盈效果。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產品,就是REAL CALENDULA ENERGY TONER (金盞花能量精粹爽膚水),產品成分均為純天然植物提取物,絕無添加任何酒精、香料及防腐劑不會造成肌膚敏感、小痘痘斑點及皺紋的情況。




金盞花能量精粹爽膚水富含金盞花花汁91%及一整枝花瓣,使用於所有肌膚,植物性活性成分有助於改善肌膚狀態,鎮靜肌膚,為肌膚建立一層保護膜,有效補充水分,維持肌膚保濕。





早晚潔面後,倒出適量於化妝棉上,均勻塗抹於臉部,就能有效把面上老化角質帶走。抺面後,化妝棉由原本雪白色變成黃黃灰灰,這就證明產品能有效將面上殘留的污垢抺走,在這個時候,Ah Bee 會再次取出化妝水輕拍全面,為肌膚補充水份,這樣皮膚就能更嫰細緻了。



另外,在肌膚鬧情緒又或是乾燥時可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後,放入冰箱內五分鐘取出,作為面膜使用,幫助收縮毛孔,補水保濕,鎮靜肌膚作用。




產品於香港759阿信屋售。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www.naturalpacific.co.kr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