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 LUX LUMINIQUE ♥】全線奢華系列。瞬間綻放直順、輕盈閃耀光澤

香港天氣潮濕悶熱,每朝起床後對著一把彎彎曲曲的扁塌長髮,實在有點頭痛,想頭髮變得順滑貼服,以及打造成空氣感髮型,談何容易。






要呈現輕盈空氣感髮型或是迷人直髮,來自日本No.1品牌LUX LUMINIQUE系列產品在日本熱賣已突破1000萬枚,深受日本女性所推崇,今年再下一城,為大家帶來全新《日本製》輕盈空氣感系列及直順閃耀系列


日本製的LUX LUMINIQUE直順閃耀洗髮乳及輕盈空氣感洗髮乳均採用無矽 (non-silicone)配方,使頭髮感覺清爽無負擔,加上LUX LUMINIQUE系列獨家研製的細緻泡沫技術,綿密泡沫避免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



配方中更以完美比例添加2種抑制糾結成分,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POLYQUATERNIUM-10,可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


秉承過往的奢華香氛產品,LUX LUMINIQUE繼續與國際香氛專家擕手調配出專屬的清新芳香,輕盈空氣感前調添加葡萄柚、蘋果果香,中調為濃郁的紫羅蘭、牡丹,加上後調雪松木、琥珀郁香,別具層次的香氣讓大家每次從洗髮中享受甜美果香與濃郁的花香旅程。


全新LUX LUMINIQUE輕盈空氣感系列蘊含源自天然的紅石榴及蘭花精華,洗護髮後,秀髮輕盈保濕,只要在吹在吹乾時捲曲造型,無須過度打理,更易塑造輕盈蓬鬆髮型。




透明啫喱狀的無矽洗髮乳,帶有一股清新的果香及牡丹花香,加水後容易搓出泡沬,泡沬的密度非常高,質感綿密,能減低髮絲因乾澀摩擦而受損,潔淨力高,能輕易髮線的油膩感洗掉,洗髮後頭皮不但感到清爽無負擔。


白色乳霜狀的護髮膜,帶有同系列的清新的花香味,質地柔滑,容易抺於秀髮上,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部頭髮使用,將護髮潤塗抺於耳下對落的秀髮上,再用洗水洗淨就可以,會感到秀髮變得輕盈柔順,而且不容易糾結在一起。


想營造空氣感造型,於洗髮後,以手指或捲梳把頭髮略略外捲,即時輕盈蓬鬆,之後,再以風筒吹乾便完成。

 

 
全新LUX LUMINIQUE直順閃耀系列蘊含源自天然的茨竹與水薄荷精華,配合深海膠原蛋白,能修護及撫平受損髮質,同時滋潤並強韌髮絲,洗護髮後,秀髮隨即順直貼服有光澤,甚至無須其他造型產品,輕易塑造各種直順造型。
 

同樣是透明啫喱狀的無矽洗髮乳,帶有淡淡的花香及麝香味道,加水後揉搓起泡,泡沬觸感綿密,而洗髮乳於頭皮上按摩一會,會感到微微的 冰涼感覺,因為洗髮乳內加入了水薄荷精華,能滋潤並強韌髮絲,更易塑造直順秀髮,洗髮後,秀髮上會留下淡淡的香味。

 
白色乳霜狀的護髮膜,質地細滑易推,這次我將效果好一點,所以洗髮後,先用梳子略略的梳理一下頭髮,再搽上護髮膜並以毛巾包著,靜待10分鐘便以洗水清乾淨,這樣頭髮便會變會更順滑,更有光澤。

 
洗髮後,秀髮即時順直及容易梳理而且秀髮會感到非常滋潤,帶有閃亮的光澤感,由於頭髮打結的情況減少,所以掉頭量亦減低了,現在只要輕輕一梳,就可以輕鬆出街,而想要不同Look,隨意紥起馬尾, 即成All Back造型。

由於LUX LUMINIQUE全線奢華系列於萬寧獨賣。

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