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 Dr. Belter ♥】Stimula 肌齡解密系列。解讀逆齡必勝密碼


相信所有女生都希望擁有年輕的外貌及身段,就好像吃了防腐劑一樣,永遠不會老去,所以,由年輕時候開始,就需要為終極目標「抗衰老」做好準備。





來自德國專業醫學美容品牌 Dr.Belter,糅合多項專利和天然成份,重點發揮其專業綠色科技技術,以大自然力量注入受損肌膚,推出 Stimula肌齡解密系列。

當中的專利成份Belisome® Aqua,可食用成份Aqualicia(相思籽提取物) 更榮獲 Green Ingredient Award 2015,而此成分為藥用植物,可透過增加聚角蛋白微絲,激活肌膚表層保護膜,重點鎖緊水份;結合高效成份Belisome® EGF(海茴香幹細胞精華提取物),啟動細胞再生機制,增加表皮生長因子,減少色素斑形成,達致煥膚緊緻功效。



護膚由潔面開始,Nobless Cleansing Milk 御齡潔面乳結合以綠色科技提取的珍貴精華,如山茶花提取物精華、深海兩節薺籽油、異黃酮(取自鳶尾花)、酵母提取物和維生素E等高效抗衰老成份,深層清潔同時趕走一整天工作積累的疲態。



乳霜質地的潔淨乳液能夠澈底清潔皮膚上的污染物,鎮靜受損肌膚和減少過敏,潔面同時鎖緊水份,修復外在環境對肌膚的破壞。



橙色的潔面乳,奶狀質地觸感輕盈,無泡沫,於面上輕抺按摩,感覺就像在使用潤膚露一樣,非常滋潤,適合乾性皮膚。

 

由於Ah Bee 的肌膚偏乾,所以,極愛使用潔淨乳來卸妝潔面,因為它的觸感有點像奶油,就像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鎖緊水份,而且清潔力強,能溫和地把面上的彩妝雜質徹底水清走,使用後感覺乾淨不緊繃。


於潔面後,使用Nobless Fresh Tonic 御齡柔膚水,為肌膚角質層源源注入水份,使肌膚保持滋潤。


御齡柔膚水蘊含野生山藥根萃取、海藻萃取、尿囊素和絲蛋白等天然成份的爽膚水,有顯著的鎮靜效果,迅速提升肌膚的鎖水力,重建肌膚的天然屏障。 

 

使用柔膚水可以說是潔面後後的必要工序,將柔膚水沾濕化妝棉,再輕抺全面,就能有效將面上老癈角質、殘餘油垢及彩妝帶走,還可以調理膚質,令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肌膚吸收,用後肌膚會感到份外柔滑,而且水份度亦大大提升

 

之後,就正正真真進入護膚程序。

BioDynamic OleoSerum 肌齡解密盈潤精華,全方位的生物科技加速皮膚更新,建立天然保護膜。


專利成份 海茴香精華 Belisome® EGF 、 相思籽萃取 Belisome® Aqua、大豆異黃酮,把天然保濕精華注入深層肌膚,重啟細胞生長機制,從肌底擊退細紋以達至抗皺效果,打造動人嫩肌。


橙色的盈潤精華,帶有淡淡的清新香味,觸感非常柔滑,容易推開,塗上後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內,為肌膚帶來滋潤及保濕的效果。


Ah Bee 認為這款精華素的滋潤度極高,使用後肌膚除了感到水潤飽滿,面上的幼紋及皺紋都能一一填平,更可以即時紓緩肌膚乾燥的乾緊感覺,令肌膚變得亮麗光澤。



最後,就是塗上面霜。



BioDynamic 24 Matrix Contouring Cream 肌齡解密盈潤面霜,蘊含獨有的專利保濕成份海茴香精華 Belisome® EGF 和相思籽萃取 Belisome® Aqua 和皮膚生物修正成份Neurobiox™ ,為肌膚注入活力因子,促進皮膚產生膠原蛋白和糖胺聚糖,加強肌膚彈性和阻止色素斑累積,全面對抗基因老化問題。





白色乳霜狀的面霜,質地豐盈,延長性一般,但容易推抺,滋潤度高,能瞬間被肌膚吸收,讓乾燥肌膚即時回復細緻柔潤,撫平皺紋同時提升肌膚亮度,令肌膚變得更緊緻,更飽滿。

 

Dr. Belter 銷售點: 
Allure Skincare (HK) Ltd 
查詢電話: 23672702  

地址:中環/尖沙咀/銅鑼灣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