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 Dove ♥】向汗水說不。BB爽身粉止汗系列



每天上下班踏進地鐵時,恐佈的時刻正式開始,除了要面對迫的環境,還有濃濃的汗臭味道,說實,我們不能改變香港地少人多的問題,不過在汗臭問題方面,還是可以好好應付,使用大家使用止汗劑就可以。





Dove深明腋下肌膚的需要,當剃刀脫毛,除了剃走毛髮外,還直接削弱肌膚保護層,使腋下肌膚容易泛紅過敏,最後變得粗糙暗啞,比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可能更為脆弱敏感、更易乾燥。

 


有見及此,Dove於今個夏天繼續為真美女生打氣,全部止汗香體系列均1/4乳霜成分及專櫃品牌也用的護膚成分,只需3天,腋下肌膚即可回復看得見的柔嫩



產品呵護滋潤給予肌膚48小時清爽保護,就連敏感肌亦適用。而內裏的Anti-perspirant deodorant,有效止汗及除去難聞的氣味,比起一般的deodorant 香體露,只是用香味遮蓋汗味,效果更持久。 



Dove推出了多個止汗系列,當中包括令肌膚更白更柔滑細嫩的Dove潤膚乳止汗系列;感受腋下如Baby般輕柔嫩肌及BB爽身粉香味的Dove輕柔嫩肌止汗系列;擊退腋下因除毛所造成的黑印,修護淨白肌膚的Dove淨白美肌止汗系列等。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帶有BB爽身粉香味的Dove輕柔嫩肌止汗系列產品 - Dove輕柔嫩肌止汗香體噴霧及Dove輕柔嫩肌止汗走珠香體露。




香體噴霧的口處較細,所以噴霧噴出來時比較集中,建議以打圈方法噴於腋下肌膚位置,這樣會較方便。

透明的噴霧帶有淡淡的BB爽身粉味道,味討人喜愛,使用後感覺就像噴上香水一樣,還可以為肌膚即使帶來冰涼的感覺。


 

另一款就是Dove輕柔嫩肌止汗走珠香體露,Roll On 的size 嬌小輕巧,易於携帶,方便隨時隨地使用。它的質地介乎水狀與凝露之間,感覺清爽,同樣帶有爽身粉香味,能有效止汗、防味、滋潤及防敏等,發揮多重功效,而且還可以令腋下肌膚變得柔滑,感覺超讚。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