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 街坊 Cafe ♥】以街坊價吃高質食物



一直以來都少到女人街,就是因為怕人多擠迫,而且感覺亦較複雜,連帶兩旁的食肆亦很少幫襯,這天朋友卻帶了我到通菜街吃飯。 說實,開始時我確實不抱任何期望,畢竟餐廳的名字早已反映了食品 - 「街坊」,不過幫襯過後,你就會知道這個想法是大錯特錯。

 




街坊的意思,大概是以「街坊」的大眾化價錢,吃到高質素的食物吧!


 


餐廳沒有非常華麗的裝修,但佔地挺大,整體感覺舒適。

中午時份,吃午餐就最化算,set lunch 有5款選擇,價錢由HK$59-HK$78不等,全都奉送街坊碗仔翅一碗,還包括了飲品,餐飲改特飲就需另加HK$8。

 



 

香蒜牛油雞翼 - 雞翼入口香脆,而內裏肉質嫩滑,充滿肉汁,絕不乾身,而且入口帶有牛油的甘香味道,加上蒜香味極濃,超級推介。 街坊碗仔翅 - 碗仔翅的味道和坊間小食店吃到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質地濃稀適中,而味道調得剛好,不會過鹹,跟餐送上的,中西合璧,感覺蠻有新意。 




街坊碗仔翅 - 碗仔翅的味道和坊間小食店吃到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質地濃稀適中,而味道調得剛好,不會過鹹,跟餐送上的,中西合璧,感覺蠻有新意。



我與朋友各自點了牛扒及雞扒來吃吃,兩款都是以小柄鐵板形式送上。

小柄鐵板烤BBQ雞扒 - 雞扒挺厚身,大大塊的,由於雞扒早已用上味道帶酸的蕃茄蒜蓉燒汁調味,所以雞扒非常入味,口感雖然稱不上嫩滑,但就不會粗鞋,挺滋味的。







小柄鐵板烤紐西蘭肉眼牛扒 - 肉眼扒真的超好吃,我點的是7成熟,但仍然能保持牛扒的鮮味,而肉眼扒口感juicy, 牛肉味重,好好吃。而除了肉眼扒外,鐵板上還放了薯格,茄子及其他配菜,相比一般薯條配菜,顯得更有心思。 



香蕉荷蘭班㦸 - 班㦸的造型非常有趣,看起來就像一隻大蘑菇,把班㦸切開再放進咀裏,除了帶有濃郁的牛油香及蛋香外,還感到班㦸的質感帶點煙韌,配上朱古力雪糕及香蕉片,令整個甜品變得更完全,讚。

 


餐廳是街坊蒸餾咖啡及奶茶,奶茶沒有什麼特別,不過,蒸餾咖啡卻有驚喜,咖啡味香濃醇純,味道不苦澀。





街坊Cafe Kaifong Cafe
旺角旺角通菜街威達商業大厦地下1E-1F號舖
T: 9061 382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