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 心煱 ♥】第一次吃任點任食被要求提早離場



前陣子與媽媽來過心煱喝茶,覺得食物質素不錯,知道這裏有晚間火鍋,所以這天與為食同事來試試。





來到的時候只有一至兩枱食客,人客不多。而這裏的火鍋是2小時任飲任食(以入座時間計算),7:30PM前結賬每位減$20。



果汁汽水及飲品是任飲的,不過,由於這裏沒有酒牌,所以沒有酒品提供,不過,個雪櫃內卻到找到菠蘿啤酒。




另外,各款雪糕都是任食的,不過,就只得雀巢公司而已。


醬汁等全都是自助形式拿取。


免費湯底有6款選擇,另鴛鴦鍋、台式薑母鴨鍋及雞鍋需另加HK$68。


我們揀了粟米豬骨鍋為湯底,湯頭看起來有點清,不過,味道不會過鹹,而且帶有芹菜味。



說實,雖然火鍋配料多達80款,但比較好吃的,如桂花蚌或珊瑚蚌等,需要確外收費。



手切肥牛挺不錯,肥瘦適中,入口有脂香感,而牛肉亦有鮮味。 



黑豚肉的色澤明顯有點暗,看起來好像不夠新鮮,涮熟後豚肉肉質有點鞋,但不算很韌。


海蝦是今日最好吃的配料,每隻蝦都大大隻的,肉質爽彈,帶有鮮味。


鵝腸是雪藏的,而不是新鮮鵝腸,雖然入口時沒有雪藏味道,但就是淡而無味。


自家制墨魚丸叫人失望,因為它的味道超鹹,我與同事各自吃了一粒便放棄。



手打鮮蝦滑的味道同樣是鹹,只是它沒有墨魚丸那種鹹至苦澀的味道,我們一邊食,一邊研究廚師是否想食客的鈉含量超標。不過,除了味道鹹了點,蝦滑的口感還是蠻彈牙的。



甜品時間到了,正當我們開心心的吃著雪糕,便聽到預約了930PM的食客提早上來,因為較入的座位通風較差,所以要求坐我們的那張枱,而該客人已經表示可以等候,但店內的經理二話不說,走來問我們是否用餐完畢,看看店內的時鐘,距離2小時任食時間還有10分鐘(我們是730PM入座的)。



我們表示吃罷雪糕便離開,但待應在我們面前極速將碗筷投進窩內拿走,湯汁四濺,實在令我們吃驚,最後,雪糕也不能完成便離開。





總括來說,以這個價錢來說,實在不能要求過多,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任點任食需要提早離開,而且爐火不夠力,要用上長時間才能起爐,漏單情況嚴重,真心覺得沒有下次。




心煱
旺角太子道西96-100號萬年大廈地下A舖及1樓 
T: 3705 0227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