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 野玩海店 ♥】勁推。新鮮爽口大龍蝦



自問是海鮮怪一名,對於所以海鮮都來者不拒,早前朋友表示野玩海店換了新餐牌,有大大隻的龍蝦吃,所以這天就相約到太子分店試試。



 

野玩海店位於始創中心地庫,對於家住九龍區的我來說,地點相當就腳,離地鐵也不過1分鐘路程。





餐廳的佔地非常大,裝修設計全都以海灘為主題,天花上掛上火紅的獨木舟,以及色彩繽紛的滑浪板。



 

逢周四及周五,餐廳都會於晚上8-10時舉行music live show讓大家可以盡情耍樂



新餐牌的菜式超多,主角海鮮固然少不了,但就用上不同的煮法,冷盤、烤焗及焗芝士等,而除了海鮮,還有pizza、意粉、牛扒等等,可說是應有盡有。

 





說實,餐牌每一款食物都很吸引,很想全都點來吃,在選擇困難的情況下,幸得待應推介,最後順利鎖完目標。



點餐後,待應便為我們送上餐包,雖然個人來說不愛吃提子包,可是麵包送上來時,還是暖暖的,口感挺軟熟。



炸蠔配他他醬 - 炸蠔分了2個size,細HK$68/4隻,大HK$108/8隻,炸蠔超級好味,外層炸漿感不重,但入口卻相當香脆,而內裏的蠔肉既新鮮又肥美,最重要是蠔肉一點都不腥,讚。



炸軟殼蟹 - 軟殼蟹的份量足足有一隻,同樣是入口香脆,漿感重,而且軟殼蟹內有蟹膏的關係,所以多了一份甘香味道,吃時可以蘸點味道酸甜的芒果蕃茄粒來吃,令鮮味提升。



波士頓龍蝦泡茶炒飯 - 由於朋友怕辣,所以落單時已表明減少泡菜份量。炒飯的賣相超讚,龍蝦肉全都起了用來炒飯,每一口都充滿鮮味,飯粒入口濕潤,加上口感爽脆的微辣泡菜,非常惹味,不過,味道就是有點偏鹹,重口味的人士應該會非常喜歡。




秘製德國豬 - 送上來時沒有切開的,只要向待應要求,他們便會極速叫廚師切開,效率相當快速。

這個德國豬手真的要向大家大力推介,手一點都不鹹,而且外層香脆,皮下薄薄的脂肪層,口感煙韌,充滿厚厚的膠原感,而手肉質軟淋,不粗鞋,加上肉汁富,非常好吃。



芝士焗波士頓龍蝦 - 芝士的味道沒有想像中香濃,不過,它的奶油味非常突出,味道有點偏鹹,龍蝦挺大隻的,肉質厚肉,而且口感爽口彈牙,而龍蝦頭帶有蝦膏,肥美甘香,鮮味十足。


野玩海店  Something Wild - The Sea
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庫1樓B02-B06號舗 
T: 2362 8080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