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 心煱 ♥】即叫即蒸有驚喜



平日慣性到朋友介紹的餐廳吃飯,這次卻是由媽媽介紹,話說早前媽媽跟街坊茶坊,談到太子一間火鍋點心餐廳,早午開設茶市,而晚間就是吃火鍋,而食物質素不錯,價錢亦合理。周六中午就與媽媽來試試。

 


餐廳位於太子,離地鐵站不足1分鐘路程,地點相當就腳,而餐廳設於1樓,沒有電梯,對於老人家來說,有點不方便。




餐廳的佔地不算很大,但感覺挺寬敞開揚,四周更設有電視給食客娛樂。





點心選擇非常多,基本上平日在酒樓吃到的,在這裏都能夠吃到,而且全都是即叫即蒸。



心煱水晶蝦餃 - 蝦餃要點2隻起,每隻HK$8,蝦餃皮皮薄半透明,口感煙韌富彈性,蝦肉爽口帶有鮮味。



原粒蟹籽燒賣 - 燒賣同樣是要點2隻起,每隻HK$7,燒賣挺大粒,入口油潤帶有肉香,加入蟹籽後,令口感變得豐富,非常好吃。



鳯冠菜苗餃 - 菜苗餃上加了蟹籽,餃皮與蝦餃一樣,造得挺薄身煙韌,而且內裏的餡料非常多,推介。



薑蒽牛怕葉 - 牛怕葉口感爽脆,而且吸收了滿滿的湯汁,所以入口帶有濃薑味,而味道亦帶點微辣。



咖喱士魷 - 士魷入口爽脆,咖喱味非常突出及惹味,不過,辣度挺高,我只吃了2件就已經投降了。



金銀蒜排骨 - 排骨的味道不錯,入口帶有濃濃的蒜香味道,不過,大部份排骨都偏肥,肥膩感極重。



翡翠牛肉腸 - 牛肉腸入口軟滑,牛肉味適中,不過,加了豉油後,味道變得很鹹,建議待應送上來時,要求豉油分開上。



豉味鳯爪排骨飯 - 排骨飯算沒有什麼特別,因為豉油鹹的關係,所以不能多加,但不加的話,味道又變得非常淡,令整個飯變得失色。



心煱 Dimsum & Hotpot Specialists 
旺角太子道西96-100號萬年大廈地下A舖及1樓
T:
3705 0227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