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 炎之妥 ♥】Syreeta X 炎之妥熱灸帶 X Coffee KO 痛楚瑜伽班



長期低頭玩手機,相信已經成香港人普遍的通病,每次坐地鐵時,人總是不自覺得望向手機,長期保持同一姿勢,慢慢地造成肩頸膊痛。

 


遇上痛症,一般人總會選擇到個人護理店鎮痛膠布,這些聲稱能迅速止痛的產品,其實很容易引因為膠布的黏性,而引起皮膚敏感或發炎等異常現象。


 
早前很榮幸得到Syreeta的邀請,出席了Syreeta X 炎之妥熱灸帶 X Coffee KO 痛楚瑜伽班】,席間除了可以親身體驗炎之妥熱灸帶的神奇功效,更可以和Coffee一齊做瑜伽。

 
 
先介紹一下炎之妥熱灸帶,它是以電氣石釋放微電流(0.06mA)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滲透患處引發肌底熱力極速緩解肌肉關節疲勞痛楚。
 





備有5款設計針對不同部位,包括肩頸、膊頭、手腕、腰、膝部,能重複使用超過300次,方便隨時隨地KO痛楚。 
 



而炎之妥熱灸帶可以每日可多次使用促進血液循環,舒緩各種炎症腫脹、僵硬、痳痺、退化、疼痛及肌肉酸痛;更能促進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廢物及毒素,提高帶氧功能,消除疲勞,體力恢復。



現在就由星級瑜珈導師 Coffee及Syreeta示範配戴炎之妥熱灸帶的正確方法。




使用時先以濕毛巾輕輕抹濕產品背面有點點部份,之後,熱灸帶緊貼配戴於所需部位,扣上魔術貼(點點那面貼著皮膚)

 
 

希望快速見效,可噴灑少許潔淨水於熱灸帶功能點上,配戴約10-20分鐘後,便會開始產生熱刺感,而因為每人體質有異,所以產生熱感時間亦有所不同。






活動尾聲,Coffee更親自教授多款能有效舒緩肌肉疲勞痛楚的辦公室瑜伽動作,讓大家雙管齊下,殲滅痛楚。


 
Ah Bee 自問是低頭族一名,就是那種手機電腦不離手的人,所以肩頸很容易感到痛楚,而且肌肉疲勞亦越來越重,當日活動後回家已經急不及戴上熱灸帶來舒緩酸痛感覺

 戴上,肩頸很快便感到熱灸帶的熱力,當熱灸帶產生熱感後即可脫下,熱感就能維持一段時間,非常舒適,感覺就像把長期積壓在肩膀的酸軟感卸下令整個人變得輕鬆多了



悄悄話: 使用時必需把熱灸帶緊密肌膚,並保持濕潤,才會發熱。而熱感承受力因人而異,只要覺得溫度已經足夠即可脫下,無需強忍。

 
炎之妥熱灸帶備有5款設計針對不同部位:
除膝痛、除頸痛、除肩痛、除腰痛、除腕痛
屈臣氏發售: HK$239-369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angitore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