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 Manuka Doctor ♥】精心研發。麥蘆卡蜂蜜美容產品



Manuka蜜糖大家可能吃得多,但結合蜂毒及UMF18+麥蘆卡蜂蜜的美容產品,大家又試過了嗎?

早前,Ah Bee 就試用了由 Manuka Doctor精心研發的面膜及黃金瘦瘦緊緻精華,使用後肌膚不但變得嫰滑了不少,而且最重要是能有效消除粉刺、疤痕等瑕疵問題,效果真的非常出色。

 


先介紹一下品牌吧~

它的來頭真的不少,除了 英國皇室、碧咸嫂 以及多名荷里活名人一致推介, 台灣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都有推介過蜂毒系列。而產品均使用紐西蘭原廠進口原料,英國製造。

近期最受注目的就是麥蘆卡蜜蜂的抗菌效果和有天然肉毒桿菌之稱的蜂毒最具代。結合蜂毒 、活性麥蘆卡蜜糖等當前最熱門的天然美肌成份,針對不同肌膚,為臉部做好深層保濕、抗氧化、抗衰老、除痘淡疤、消除暗啞等,護膚功效比一般的多3倍以上。受歐美國大報爭相報導的麥蘆卡醫生,更獲得全球美容權威獎最佳護膚品牌殊榮。



Manuka Doctor 黃金瘦瘦緊緻精華  
揉合取自蜂巢的成份,結合植物撮取精華及納米黄金,能夠緊緻肌膚,使肌膚重現潔淨和清新光彩,更可以擊退皺紋,改善肌膚色澤,改善老化跡象。 



精華素蘊含純化蜂毒 (PBV™),它是酶、肽和氨基酸的獨特混合,臨床證明可以促進天然膠原蛋白形成和增加皮膚的彈性。而來自新西蘭的麥盧卡蜂蜜成份能為肌膚保濕及增生膠原蛋白而,蜂膠則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和生物類黃酮,有助鎮靜及舒緩皮膚。



精華素帶有淡淡清新的蜜糖香味,觸感柔滑,推開推開,推開後會發現內裏有點點閃亮的粒子,相信是納米黃金吧,而精華素的親膚力強,打圈按摩後就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非常滋潤及清爽,肌膚表面隨即變得閃亮亮。



這款精華素真的非常輕滑,塗抺後肌膚會感到滋潤及保濕,肌膚能長時間保持水漾,能夠把乾紋及皺紋撫平,令肌膚回復嫰滑水潤,變得飽滿及充滿彈性,肌膚亦變得亮澤細緻。


Manuka Doctor蜂毒神奇面膜
不含防腐劑(paraben)及表面活性劑(SLS),結合兩種美麗肌膚的天然元素 - 蜂毒及UMF18+麥蘆卡蜂蜜,能夠輕鬆滲透肌膚底層,促進細胞再生,幫助更新修護受損肌膚細胞,還原肌膚柔嫩觸感。



集中復活肌底及抗氧化雙重效果,減少老化細紋產生,淡化疤痕,對抗肌膚老化,同時提升肌膚自然更新作用,打造細膩透嫩膚質。


蜂毒神奇面膜的質地偏向厚身,不過質地細滑易推,延伸性及蓋覆面大,少少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潔臉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依照不同膚質狀況,等待15-30 分鐘。最後,使用乾淨濕毛巾由下往上的方向輕輕擦去面膜。使用後,肌膚不但變得嫰滑多了,而且肌膚即時呈現亮麗光彩,面上零碎的疤痕,色調亦明顯減淡。

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