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 Crumbs ♥】乳酪包包店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與姪囝bb出街了,數數手指,他也差不多3歲,平日,他就是不太親這位姑姐,也許我太少時間陪他玩耍吧,不過,我卻心知他喜歡什麼。 這天一家人到銅鑼灣吃飯後,我便拖著他來到crumbs買麵包。

 



雖然很想吃乳酪,因為配料真的很多,當中包括無花果、芒果、香蕉及馬卡龍等,普通杯HK$48就可以揀選2款配料,超級杯HK$58就可以揀4款,可是姪囝bb氣管不好,容易咳嗽,所以不能吃冰冷食物,姑姐也只能忍口。







雖然不能吃乳酪,但店內還是有其他選擇,這裏的麵包選擇挺多,一時間真的令人感到花多眼亂。




而且個晚晚上8點後,購買麵包及鬆餅可享8折優惠。 



姪囝拎著麵包盤尾隨,而我則負責問他喜歡那一種,身型矮小的他,根本看不到架上麵包的款式,所以,每一款問他的,他都會説要。 



深知他愛吃牛肉,就買了一個法式牛肉批給他吃,圓型的牛肉批上有一個綿羊的圖案,外層有點像牛油曲奇,口感帶點香脆,而內裏就是牛肉作餡料,牛肉肉汁濃厚,姪囝食得非常心。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非常健康的無花果大麵包給姪囝享用,沒想到無花果製成麵包後,味道會這麼香甜,一點都不酸,而且麵包入口時除了有無花果肉,還有粒粒合桃碎,口感爽脆而富層次。 



而我自己就買了muffin 來吃。藍莓muffin 及朱古力muffin的size非常大,感覺非常抵食。




個人認為兩款muffin都很好吃,朱古力蜜芬的質地濕潤,入口有濃厚的朱古力香味,朱古力餡更會出現流心效果。

而藍莓蜜芬的味道非常清新,雖然蜜芬會有牛油香味,但內裏放了大量的藍莓果肉,加熱後吃的話,藍莓汁更會從蜜芬流水,味道酸甜,很好吃。


Crumbs
銅鑼灣謝斐道508號地舖  
T: 2799 121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