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 Coffee Jobs ♥】旺角小CAFE


放工後約了好友到旺角掃街,再到百老滙看電影,可惜到達旺角時,氣溫突然下降,天也下著微微細雨,唯有找餐廳開餐避雨。


轉角位置看到一間coffee jobs的cafe,環境好像不錯,而且餐牌上的set dinner菜式非常吸引,最後決定一試。



Cafe 全店都以落地玻璃設計,可以清楚看到街上境色,而店的中央就放了一張可容納12 人的長方形餐桌,天花掛上華麗的黑色掛燈,除此之外,餐碟亦非常有特色,每一隻都印上不同的精緻圖案,用餐時令人更開懷。



蒜香牛油雞翼 - 雞翼先炸後煎,所以口感份外香脆,外層入口鬆脆,內層肉質嫰滑,加上濃郁的蒜蓉香味,讚。





set dinner 跟送是日餐湯/沙律,而這天的沙律是哈蜜瓜配蝦沙律,哈蜜瓜味道超級香,而沙律菜口感爽脆,感覺新鮮。




 

式蘑菇漢堡 - 漢堡大大個的,感覺真材實料,而漢堡內放了厚身的蘑菇及美國免治牛肉,一口咬下,味道較淡的蘑菇與免治牛肉混在一起,即時令味道變得豐富,牛肉充富肉汁,加上口感嫰滑,配合半融化的芝士,非常好吃。





原隻南瓜焗海膽海鮮意大利飯 - 海鮮意大利飯的賣相超讚,材料豐富,包括海膽、大蝦、青口、海膽、炸魷魚圈及三文魚籽。

意大利飯煮得軟硬適中,帶點微微的煙韌度口感,而芝士早已融於飯內,很容易就做會出現絲效果,入口時既有濃郁的芝士味道,亦有海膽的鮮香。



飲品方面,我點的是Banana Milk Shake,奶昔入口細滑剛好,帶有淡淡的香蕉及奶香味


Coffee Jobs
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3號舖  
T: 3706 5385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