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 Candies Foodies ♥】豪食海膽飯



自從由鹿兒島返港後,便一直對日本菜念念不忘,這天本約好朋友吃牛式食,可是他臨時改變主意,說要帶我到一家特色餐廳吃海膽,(說穿了: 原來他是有coupon)那就隨他來到尖沙咀搵食。

 


來到樂道的一座大廈,全都是落閘了的小商店,而其中一間的1樓就是今天的主角Candies Foodies




Candies Foodies顧名思意,就是與糖果有關,店內設有一個小糖果櫃,客人只需讚好它們面書的專頁及分享發帖,就可以免費夾糖果一包。



店內的佔地挺大,地方寛廠舒適,空間感十足,而較入的位置放了一張大大的餐桌,刻意營造私人空間
 


看看餐牌發現lunch set的選擇非常多,價錢由HK$48 - HK$98不等非常抵食,而套餐內已包括了餐湯、主菜及飲品。餐湯是不能upgrade的,但飲品還是可以的,只需多補點錢就可以。

 

這天的餐湯是忌廉蘑菇,湯質偏外微稀身,而湯內則放了大量的蘑菇碎粒,口感十足,不過個人認為蘑菇湯的濃度不算很重,若果能加重一點點的份量,相信味道會更好。



海膽. 龍蝦汁意式燴飯 (半板份量) - 海膽的份量真的有半板之多,海膽挺肥美口感幼滑甘香於咀內慢慢滆化鮮味頓時湧出,個人認為燴飯內的龍蝦汁味道不算很重,不過,勝在飯粒軟硬適中,混合海膽超級鮮味。



鹽烤西班牙大紅蝦 - 一碟只有3隻,總覺得以HK$78來說,感覺有點貴,不過,大紅蝦烤得超級香口,入口時帶有淡淡的焦香味道,而蝦肉爽口彈牙,非常鮮味,感覺亦相當新鮮。





芝士菠菜忌廉汁焗半殼帶子 - 帶子的味道不錯,入口時有濃郁的芝士香味,配合口感creamy的菠菜忌廉汁,令帶子的鮮味提升不少,而帶子質地挺鮮嫰,口感微彈,值得一試。





澳洲草飼鮮肉眼配薯菜 - 落單時我們沒有指定,要求肉眼扒的生熟程度,不過,切開後感覺就是煮得剛好,肉眼扒呈嫣紅色,肉質挺鮮嫩,肉汁豐富且肉味濃郁,油脂亦夠充裕,讚。





紫薯鮮奶 - 紫薯鮮奶沒有美美的拉花圖案(哭),而且上層的奶沬實在太多及太厚,令份量大減,加上紫薯的味道有點空泛,感覺有點失望。




Candies Foodies
尖沙咀樂道36-50號華源大廈1B-2B閣樓 
T: 2563 3332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