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 江南庭敘 ♥】九龍灣高質火鍋店

已經有一段長時間沒有踏足九龍灣,平日來這裏,都只是會到德福或mega box, 絕少會到其他地方走走。





早前朋友介紹了一間高質的火鍋店給我,所以周六晚決定帶著爸媽來試試。







位放高銀“金融國際中心1樓的“江南庭敍”,設計優雅而有特色,甫進店內,發現餐廳分為左右兩邊,一邊是四人沙發雅座,而另一邊則是能容納較多人的座椅。




餐牌用上蘋果iPad 平板,感覺充滿貴氣。



湯底有6款選擇,價錢由HK$98 - HK$288不等,我們點了平日較少吃到的,而價錢又是最貴的清湯牛腩鍋試試。 



吃前當然要混醬,餐廳非常豪氣,除了有平日慣性吃到的蒜蓉、辣椒及蒽花外,還有XO醬提供。



牛腩的數量挺足的,清底清而不濁,絕不油膩,牛腩肉味甘香,腩邊帶點爽嫩筋膜,口感爽軟綿腍滑,超級美味。





其他配菜還未送上,我們點了小食及炒河來邊吃邊等。

乾炒牛河 - 乾炒牛河的火喉十足,鑊氣極重,而且味道調得剛好,不會死鹹,牛肉入口香滑軟腍,牛肉味重,河粉亦炒得夠乾身,讚。 


 
酥炸鯪魚班 - 鯪魚球表面炸至金黃色,入口酥脆,味道清香鮮甜,膠質感重,吃時蘸點帶有鹹味的蜆芥,會拎鮮味提升。 



手打蝦滑 - 個人來說非常推介這個手打蝦滑,因為蝦滑真材實料,下湯時清楚看到大大粒的鮮蝦肉,而且口感超級爽彈,鮮味十足,非常新鮮。



唐生菜 - 基本上蔬菜類的食物,口味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個人認為這裏的蔬菜非常新鮮。 






 
桶蠔 - HK$188的價錢,感覺是有點昂貴,不過,吃過後就知道是物超所值,因為每一隻桶蠔都是大大隻的,超級飽滿,入口時肉質肥美,鮮味十足,就會涮耐了,肉質都不會變韌,蠔身亦不會縮細,這個桶蠔油真的想無限encore。 





楊枝甘露 - 這個楊枝甘露是即叫即做,大家真的不能錯過,它的味道非常特別,感覺的就像用芒果雪糕打成,每一口都帶有濃郁的芒果香味,而這份香甜又正好中和的西柚酸味,必食。 



薑汁湯丸 - 這個糖水薑汁味極度濃郁,感覺就像用上大量老薑汁製成,喝後喉嚨會感到熱騰騰,而湯丸外皮煙煙韌韌,芝麻餡料油潤甘香,挺好吃的。 



總括來說,這間餐廳的食物質素超高,而且待應態度友善親切,令客人吃得相當開心,雖然地點有點偏遠及不就腳,但還是值得大家來幫襯。

江南庭敘
九龍灣啟祥道17號高銀金融國際中心1樓
T: 3188 2667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