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 MD Skinical ♥】維生素B3精華。令肌膚更年輕及豐滿



常聽人說維他命B5精華具有強效的保濕效果,不過,除了B5精華外,其實B3精華的效果,相比B5更卓越,維生素B3可以迅速吸收到皮膚,同時減少皮膚中的水分流失,並保持脂肪酸水平,令肌膚更年輕及豐滿。

 



而且它能抑制皮膚色素沉著,平滑細紋和皺紋的外觀,使膚色和質地保持平衡,另外,維生素B3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暗瘡治療暗瘡,通過破壞黑素體從黑素細胞轉移到角質形成細胞而發揮作用。  

 


MD Skinical 推出的 B3 精華適合皮膚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尤其內乾外油、暗粒、暗瘡、發炎、暗啞、色斑、泛紅、敏感等有待改善的膚質,精華以18%維他命B3的水感配方,是市場同類型產品中濃度最高。



B3 精華更採用不阻塞毛孔的致暗瘡致粉刺成分(Non-comedogenic)、不含酒精(Alcohol Free)、不含香料(Fragrance Free)、不含Parabens,不會肌膚造成負荷。


B3 精華的質地介乎水狀與凝露狀之間,呈微杰身,流動性雖不及水狀精華,不過,就較一般精華素透薄,而且觸感細滑,抹時覆蓋面極高,少少份量就已經足夠全面使用,而且精華的親膚能力極強,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用後肌膚表面不會有厚重的侷促感覺出現,感覺挺水漾保濕。


前陣子因為皮膚敏感關係,到美容院針清後,肌膚表面留下不少傷痕,所以,回家後立即使用這款B3 精華,說實,這段日子Ah Bee真的很努力護膚,經過了一番努力,終於有看得出的成績,肌膚不但沒有再敏感及發炎,而痘已停止生長,肌膚明顯亮白了,就連痘疤色調,亦都隨之變淡,肌膚重回飽滿有光澤,感覺真的非常不錯。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dskinical/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