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 Kose ♥】實現從內透出的發光透明感。雪肌精MYV

以日本獨有之「雅」(MIYAVI)的美學為基礎, 雪肌精將於4月推出全新MYV「御雅」系列,散發優雅氣質,沐浴在閃耀光芒中, 並融合雪肌精持續追求的和漢植物力量, 創造更多可能的先進處方。  



「御雅」系列以「發光透明感」為目標,產品設計蘊含的意義  “極力省卻多餘之物,僅專注於本質"的減法美學, 於簡樸之中,呈現雪肌精極致奢華系列的驕傲及剔透光感。

 

 
為了締造由內而外閃耀的肌膚,系列嚴選的和漢植物萃取液(保濕),當中的熟薏仁萃取液提,煉自經過長時間熟成薏仁種子,繼而提昇其功效的萃取液,  為肌膚保持明亮及潤澤感。



而金櫻子萃取液提取自金櫻子的成熟果實,讓肌膚滿溢滋潤感, 締造由內而外閃耀透明的肌膚。 另外,金盞花萃取液則提取自金盞花,擁有優秀的保濕效果,打造有利於和漢植物萃取液發揮功效的肌膚環境。


整個御雅SEKKISEI MYV 系列共有8款主打的產品,包括:
- 雪肌精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HK$360/130g
- 雪肌精MYV Treatment Wash HK$380/200ml
- 雪肌精MYV Facial Massage Cream HK$500/100g
-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 HK$750/200ml
-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Oil HK$750/40ml
-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 HK$870(精華素2.3mL x 6包/ 面膜6片)
-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Cream HK$1,500/50g
-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 HK$870/20g





雪肌精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薑黃萃取液將和漢植物的豐盈滋潤導入卸妝面霜,捕捉污垢及造成暗沉*的源頭。去除化妝品及氧化皮脂等的污垢,讓洗淨後的肌膚明顯變得明亮及洋溢透明感的卸妝霜。  

並加入胺基酸活化劑,如溶入肌膚般柔滑延展,讓因乾燥等損傷而硬化的肌膚回復柔滑。使用後大幅提昇肌膚柔軟度,締造富明亮感素肌。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達致優越美肌效果。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
使用熟薏仁萃取液、當歸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等多種嚴選的和漢植物,能喚醒肌膚潛在的透明感,締造發光透明感的化妝水。  


 


採用雪肌精MYV原創的嶄新高滲透技術,讓滋潤能滲透至角質底層。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達致優越美肌效果。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
和漢植物濃密的滋潤, 於角質細胞層層滲入肌膚,為眼眸帶來張力及光澤的眼霜。由茶氨酸帶來的持續滋潤效果的保濕成分,及抱水性高的滋潤油分,實現眼周的水油平衡。

考慮到眼部肌膚纖細而設的眼霜,富卓越的柔滑感。像溶於肌膚上的滲透感, 緊貼皺紋的縫隙。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達致優越美肌效果。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Oil  
配合豐富的薏仁精油,柔滑的觸感及延展力,感受每一吋肌膚的柔嫩細緻,實現洋溢活力及透明感的肌膚。



嚴選提煉自植物的潤澤油分,實現柔軟兼具張力、光澤的肌膚。極具光澤的美容精油,卻沒有黏膩感,使用感非常舒適。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達致優越美肌效果。  



用作按摩油時於洗面後、於化妝水前使用 以滴管取2~3次在手心中,在全臉推開後按摩臉部,亦可配合按摩器來加強產品吸收力,從而達致面部輪廓提升、排毒及去水腫功效。



按摩後只需以紙抹把面上的油份印走就可以,不過,按摩時切勿大力拉扯,以免傷害到幼嫰肌膚。



而用作一般護理,只需於塗抹化妝水後,取2-3滴於掌心,柔滑延展於肌膚就可以。


之後,再使用感舒適的面膜 - Concentrate Mask。



將富高度密封效果的精華素傳送並有效滲透至角質底層。使用後能實現高度滋潤感、飽滿張力及光澤,締造持續再生的肌膚。配合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達致優越美肌效果。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Cream 
將和漢植物的濃密滋潤,填滿至角質細胞之間的空隙,引導出肌膚原有的透明感,讓肌膚感受到柔滑飽滿的實感。 



白色乳霜狀的面霜,觸感輕盈細滑,容易推開,能即時賦予肌膚飽滿的張力及膨潤感,實現如絲綢般的滑嫩纖細膚質。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