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 H&M Studio ♥】2017 春夏系列。芭蕾舞者及拳擊手的獨特魅力



每季,各大品牌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時裝比拼,揭露潮流,並為時裝週揭開序幕。而H&M Studio 2017 春夏系列,以芭蕾藝術為設計靈感,以芭蕾的優雅和浪漫以及運動的熱情來傳達愛的資訊。

 


凸顯女性氣質,服飾採用立體輪廓剪裁,兼具傳統技藝,同時注重運動服的功能性和高科技細節設計,形成一種清新而具有現代感的衝擊和配搭。試想像一名芭蕾舞者在後台將她傳統的服裝與運動服飾配搭在一起,形成一種衝突之美,在歷史的優雅和現代的極簡風格之間架起一座橋樑。




下擺帶束繩的無袖黑色尼龍長裙、黑色綁帶登山底涼鞋和黑色皮質頭帶。   



帶“LOVE”字樣條紋休閒絲質編織套裝,褲子帶有雙後腰設計。配搭黑色綁帶登山底 涼鞋和黑色皮質頭帶。





黑色防風連帽運動外套,短褲運用蕾絲褶邊和抽紗等傳統工藝並使用更可持續的棉。 白色皮質平底鞋和黑色皮質頭帶。 



而春夏系列男裝設計靈感源於精密度和力度。該系列重新演繹傳統男裝款式,展現俐落的現代運動風格。


 
具有流動感的設計外套內配搭上輕柔貼身的針織衫,再配以全新輪 廓的運動褲,使經典男裝重獲新生。



重新演繹後的運動單品線條更加清晰,顏色亦更為飽滿。通過混搭對比,打造出源自傳統,同時引領未來潮流的時尚造型。



現代感十足的雙層前袋半透明白色尼龍連帽風衣,與白色泡泡紗運動短褲形成清新的配搭。 





色彩鮮明的鮮粉紅色尼龍飛行員夾克,另一面是黑色,可以雙面穿著。搭配粉色尼龍短褲和粉色網狀 T 恤,保持鮮活的整體色彩。



寬鬆的羊毛西裝外套配有類似於風衣的擋風片,內配搭上帶有交叉系帶前襟的輕柔黑色棉 質上衣,下身配修身羊毛褲。 



今年,H&M Studio 童裝系列以芭蕾舞者及拳擊手的繽紛世界作為主題。



芭蕾舞者的服裝優雅且帶點悄皮並附有豐富的細節,而黑白天鵝更把芭蕾舞的夢幻世界表示得淋漓盡致。



而天鵝泳衣使人聯想起最負盛名的芭蕾作品 - 天鵝湖。泳衣上印有曲頸天鵝, 天鵝的身體由褶邊覆蓋,生動有趣。 


  


與優雅的芭蕾舞者配在一起的則是穿上運動服的拳擊手。對於追逐榮耀的拳擊手,對應的是標誌性的毛巾布長袍。長袍上有 LOVE 字樣 的提花條紋。




印有老派刺青圖樣及金箔鱷魚圖樣的運動衛衣。這樣的刺青印花也被運用到了 運動短褲上。



不論是鬆身連帽運 動衣、圓領上衣還是毛巾長袍,兩種主題均能表演出愛的主題和突出展現愛與同理心的重要性。

系列產品已於 2017 年 3 月 2 日 起在全球指定 H&M 門店及網上商店(hm.com)發售。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hm.com/hk/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