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 Borghese ♥】春季SOS拯救孖寶。為肌膚一夜注氧


面對乍暖還寒的天氣,時而乾燥,時而潮濕,實在令肌膚感到吃不消,肌膚未能及時適應,容易出現缺水問題,泛油亦成為意料中事,在這個時候必須為肌膚注入生氣,令其回復飽滿瑩亮彈滑的年輕美肌,以容光煥發、活力無痕的肌膚示人




貝佳斯憑藉瑞士「抗醣」科技研製「活顏無痕系列」,以「無痕緊緻複合物」及「水溶提升因子」及其他草本複合物成分,高效抗醣及抗氧化,發揮最強逆轉肌齡功效。 

而品牌經典熱賣活顏注氧面膜晚霜無痕緊緻精華素,以兩種獨特配方 - 「載氧泡泡」及 「黃金水油」誘發嶄新體驗。
 
由第二代「活性生機分裂技術」研製而成,當中蘊含的白藜蘆醇萃 (Resveratrol) 既能幫助加速膠原蛋白4型增生,從而加強真皮層及表皮層之連繫,提升肌膚彈性,大大減少皺紋;亦能減少肌底發炎,有效幫助延緩衰老。



Revitalizing Water Serum 無痕緊緻精華素蘊含刺山柑果萃取、甜杏仁及牛油果油,能舒緩抗敏有助鎮靜因環境、壓力而產生的紅腫或繃緊現象,同時有效地柔滑及滋潤肌膚,迅速修護肌膚,加強嫩滑觸感。

而當中的水解性膠原及玻尿酸,能強效保濕在角質層形成保濕屏障,瞬間改善乾燥肌膚,亮澤而絕無粘膩感。



 

精華素雖然是水狀質地,但從透明磨砂瓶身,可以清楚見到水油兩層,使用時先輕搖瓶身,讓水油融合,再直接噴曬於面上。


精華素的親膚性特強,略略的噴於面上及頸部,再以指腹輕抺及按摩,就能被肌膚吸收,有效地為肌膚整天提供天然水凝保護膜,而且它的補濕度極高,能時為肌膚注入水份,同時發揮鎖水效果,令肌膚變得水漾滋潤,一點都不油膩及黏稠,非常適合乾燥、脆弱、暗啞、缺水和鬆弛等肌膚使用



Overnight Oxygen Crème Mask注氧面膜晚霜有效延緩過早衰老,煥活膠原網絡,增強肌膚彈性及撫平皺紋;同時以獨特慕絲狀的「載氧泡泡」為疲憊的肌膚注入生氣,睡出飽滿瑩亮彈滑的年輕美肌。


晚霜蘊含非洲樹皮萃取、3D-緊緻複合物及大豆精華,具亮膚、收毛孔 促進角質層代謝,調節皮脂細胞分泌,收細毛孔等功效,有效加強真皮層的立體效果,提高膠原網絡緊緻度,令膚質明顯緊緻,觸感彈滑。而榛子油及乳木果則為肌膚注入水份,舒緩滋養肌膚,雙重柔潤幼嫩。


而當中最特別的就是晚霜加入了載氧泡泡,能能喚醒沉睡的細胞,使肌膚在晚間的黃金修復期促進代謝和自我修復能力。


晚霜可以於睡前使用,潔膚、爽膚及精華素後,厚塗全面並加以按摩,再將多餘的抹走,當作睡眠面膜用,又或是以無名指適量地薄塗於全面,作晚霜使用。

淡粉紅色的晚霜,觸感非常特別,質地輕軟的,就像泡沬一樣,容易推開,塗抺於肌膚上時,可以看到微的小氣泡,再以指腹推開後,就會變得水份含極重的乳液狀,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感覺水水潤潤的,非常清爽,加入點提拉動作,除了能令養份加速吸收外,更可以提升面部輪廓,令肌膚盈亮飽滿。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borghesehk/?fref=ts&ref=br_tf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