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 素食一家 ♥】少鹽。少油。少糖。素食之選



每逢覺得減肥計劃停滯不前時,我總愛減少卡路里的吸引量來減磅,不過,我是從來不會節食,因為感覺不健康,所以,吃素便成為最佳選擇。





素食一家已不是第一次幫襯,平日通常來這裏吃晚飯,今日卻換上午飯時間光臨,因為飯後也不用飽著肚子睡,囤積脂肪。

餐廳出名以各種新鮮蔬果入饌豉油更以自家昆布熬煮調味,非常健康。



紅燒野生竹笙素翅 - 素翅大概就是碗仔翅吧~ 不過,湯底道較坊間一般碗仔翅不會有重口味的濃味感,而且內裏加了爽口的木耳及竹笙,個人認為非常好吃吃時真的有點後悔為何不叫一窩而點2碗。


自家齋滷味拼盤
滷味拼盤內有3款,包括:素叉燒、酸齋、蠔油齋,素叉燒是以麵筋製成,素叉燒入口煙韌紮實,加上叉燒醬汁,令像真度提升,個人來說最喜歡吃。

酸齋及蠔油齋的味道相不多,都是酸酸甜甜的,只是蠔油齋多了一份鹹香味而已,吃後挺開胃。


香芋荔蓉卷 - 荔蓉卷入口酥脆,香口而不油膩,荔蓉軟綿,帶有點鹹香味道,加上厚薄適中,吃時可蘸點酸甜會更好吃。




秘製一家蓮藕餅 - 一向喜歡吃蓮藕,所以覺得這個蓮藕餅非常好吃,蓮藕餅兩邊被煎至金黃色,再加入味道香甜的馬蹄粒粒,所以口感份外香脆爽口,加上蓮藕味甘,值得推介。




素食一家 Veggie Family
旺角洗衣街145號正華大廈地下
T: 2393 8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