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 仙跡岩 ♥】招牌台灣菜



朋友家近日領養了一隻可愛的狗bb,雖然我對貓狗是有點害怕,不過,從他whatsapp過來的照片中,覺得狗bb樣子非常可愛,所以周六決定到他家探望bb。
 



 
而家住新蒲崗的他,決定先帶我醫肚,這天就跟著他來到新蒲崗廣場內的仙跡岩吃飯。



這間店舖雖然佔地不但,但裝修挺開揚,感覺似是新開張的。對於仙跡岩,大家都不會陌生,就要吃台灣菜,不過,原來餐廳推出了韓式泡菜飯,不家可以試試。

 
這天,我還是決定食較全統的台式菜,餐牌上有台式滷肉飯及米線,全都跟送飲品,朋友點了台灣豬軟骨滷肉飯套裝,跟珍珠奶茶。
 
 
先點小食,說實,我完全不知道甜不辣是什麼,原來是煎墨魚餅,甜不辣唔感煙韌,餅內可清楚看到墨魚粒粒,而且上面灑了點七味粉,吃時加點味道微甜的醬汁,甜甜辣辣的,超惹味。
 

  
台灣豬軟骨滷肉飯的賣相不錯,大大碗的,豬軟骨煮得超級入味,肉質軟淋,而肉燥的份量挺多,拌著白飯放進咀裏,會帶有點點的油香,不過,我就是怕吃後會長胖,不敢多吃,只分了一點點來試。
 

 
我點的是牛筋牛肉麵,賣相同樣不俗,先呷一口肉湯,個人認為味道不像全統台式牛肉麵,就是非常清淡,沒有濃厚的肉味,不過,牛肉及牛筋都非常好吃,牛肉肉味極濃,而牛筋軟淋得帶帶有點黏性。
 




由於牛筋麵是單點,不跟飲品,所以我們多點了一個
奶油厚片吐司餐的下午茶套裝,跟芋香珍珠,這樣點菜較實惠吧!
 

 
 
 
 
 
奶油厚片吐司味道不錯,吐司厚厚的,入口香脆,不過,奶油就是甜了一點。


個人極度推介芋香珍珠,真的超級好喝,芋香味重,而且甜度適中,珍珠夠咬口,讚。
 

 

仙跡岩 Saint's Alp Teahouse
新蒲崗崇齡街33號新蒲崗廣場1樓B05舖 
T: 2104 66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