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 Phyto-C ♥】非一般透明質酸。給肌膚更強保濕


對於選擇精華素,Ah Bee 並沒有特定要求,唯一條件就是保濕度高,畢竟Ah Bee 肌膚屬混合性偏乾,加上香港春天乍暖還寒,天氣異常乾燥,所以,保濕度高的護膚產品,就最能得到Ah Bee歡心。





上篇文章,Ah Bee已經向大家介紹了肌底液,這次就和大家分享精華素。

水分對肌膚來說相當重要,缺水不但令肌膚乾燥,毛孔亦變得粗大及欠缺彈性,幼紋皺紋隨而出現,而透明質酸一直被示為保濕聖品,不過,市面上很多補濕產品基於製造成本及配方穩定性,都會選用吸水能力較差的低分子透明質酸,以致補水及鎖水效果較低。



對於美國護膚品牌Phyto-C,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它是由「維他命C之父」Dr. Mostafa Omar創辦,而當中的皇牌補濕產品 - B5 Gel 維他命B5補濕精華有超過二十年以上的研製經驗。



產品蘊含高分子、高含量、高濃度透明質酸及維他命 B5 成份,有效吸收大量水分,並將水分因子更深入滲透至肌膚底層,能提供即時及卓越的補水、吸水功效,並將水分牢牢鎖於細胞內,以改善底層缺水情況,同時提昇肌膚保水能力,平衡水油分泌,使肌膚持久水潤飽滿。



而當中的高分子透明質酸,能滲透皮膚表皮層吸收大量水分,發揮卓越的補水 能力,並於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隔離外界的乾燥空氣,預防水分蒸發,充分鎖住皮膚 底層水分,令肌膚持久水潤。

 


透明的精華素,質地介乎凝露與水狀之間,觸感輕柔幼滑,容易推開,而推抺時會帶點微微張力,精華素的延伸性強,而且親膚力驚人,輕推不到5秒就完全被肌膚吸收,感覺既保濕又清爽,非常舒適~


相比平日使用的保濕精華,這支PHYTO-C B5 Gel 明顯有很大分別,首先,這款精華素的保濕能力極強,因為它含有高密度及高含量的透明質酸,能吸收更多的水分,繼而發揮更好的保水能力,塗上後肌膚能長時間保持漾,就像吸收了滿滿的水份。

除了保濕效果理想外,它的鎖水能力同樣令人感到滿意,即使塗抹少量亦能做到強效的保濕效果,而最重要時使用後,肌膚不會感到油膩黏稠,更加能把乾紋填平,加強肌膚自我修復能力,長效水潤。


零售價:$440/15ml 
認可銷售點:PHYTO-C 只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任何於網上或水貨店購 買的 PHYTO-C 產品,品質均不獲保證。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