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 MD Skinical ♥】肌膚不能缺少的雙效維B肌底液


雖然天氣還有點寒冷,但原來春天已經不知不覺間來到,冬去春來,天氣依然乾燥,與其為護膚品換季,不如為自己多添一支強效的保濕精華。
 

近期較推介的保濕產品,要數由美國MD Skinical 推出的雙效維他命B內外水潤肌底液。MD Skinical 集世界各地頂尖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及科學家,共同研發之高效抗氧化品牌,特別適用於亞洲人士的皮膚。

其配方特別針對亞洲人士皮膚而研製,並以香港為發佈首站,率先推出最穩定之抗氧產品,此配方已獲國際認可及多份醫學報告支持,證實有效預防及延緩皮膚衰老。

 

這款雙效維他命B內外水潤肌底液蘊含較小透明質酸復成粒子,能夠令肌膚更容易吸收、同時吸收空氣中的水份,令皮膚濕潤度上升。當中的維他命B3有助膠原蛋白增生修復DNA,平衡肌膚狀態,煥發肌膚亮澤。




肌底液以滴管式設計,使用時可輕易控制份量,方便衛生。



而它的觸感柔滑,質地偏水狀,流動性強,輕輕把手上揚,肌底液便立即往下流去,容易推開,延伸性強,覆蓋面亦非常大,每次使用1-2滴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30ml的份量感覺非常耐用。




潔面後,直接把肌底液塗抺於面上,再輕輕於面上打圈按摩,就能極速被肌膚吸收,感覺透薄舒爽,絶不黏笠,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負擔,而肌膚即時會感到水水潤潤,舒緩潔面後肌膚乾燥繃緊等問題

Ah Bee 本身屬混合性偏乾肌膚,所以肌膚缺水問題嚴重,特別在天氣乾燥的日子,肌膚很容易變得粗糙,前陣子更出現敏感,令臉頰出現了大量的暗粒,雖然到美容院針清了,但其中一邊面蛋就留有點疤痕。


說實,個人來說非常喜歡這款
肌底液,因為它含有維他命B5,能夠幫助傷口癒合,同時修護皮膚組織,增加表皮層的滲透性, 提供養份更新肌膚,所以使用後,肌膚的乾燥感經已完全消失,而且膚質亦比使用前柔滑細緻,帶有健康光澤,最重要是疤痕真的退減了不少,值得推介。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mdskinical/


*******************************************************************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