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 KOSÉ COSMEPORT ♥】情人節補濕潤膚。全新黑糖精系列


浪漫的情人節即將來臨,肌膚在這個時候不容有失,除了要保持心情開朗,以免肌膚緊張而鬧情緒外,還要做足補濕潤膚等工作,敷面膜就不用多說了,這樣才可以令膚保持完美狀態。





黑糖一直是大眾認知的養生健康食品,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是女生調理身體的聖品,內服對女生的活絡氣血、新陳代謝尤其有效,但其實用於皮膚上,亦有美肌效果 。
KOSE COSMEPORT 運用發酵魔力,精選日本純正黑糖提煉出保濕亮肌新貴-黑糖精,推出全新黑糖精系列,令女生如天使嫰肌般水凝,剔透,有光澤。



黑糖精深層清潔濃黑洗面蘊含發酵黑糖精華,能滲透每一個角質層單細胞,鎖水保濕。 炭成份能吸收肌膚多餘油分,同時緊緻毛孔,打造光滑細緻美肌。



泥狀質地的洗面膏,不含礦物油及酒精,不會刺激肌膚。 洗面膏能深層清潔,徹底清除毛孔中的污垢和老舊角質。



使用時取出適量於掌心加水揉搓起泡,就能輕易搓出豐盈細緻泡沬,而且泡沬的密度非常高,帶有彈性,容易掛於面上,於面上輕輕推按一會,仍能長時間維持泡沬狀態,不會輕易滑落及融掉成水狀,能於潔面時把面上的污垢黏走。



由於洗面膏含兩種大小不同的透明質酸鈉及水解透明質酸,能滲透深層肌膚,所以潔面後,肌膚會感到潔淨清爽外,絶不會有繃緊及乾燥的感覺出現,而且膚質看起來亦白晢細滑了。




潔面後,當然需要第一時間為肌膚補充水份。

黑糖精透潤精華化妝水同樣蘊含發酵黑糖精華,能深入滲透及滋潤每個角質層單細胞,提高肌膚鎖水能力。 而當中的保濕因子及雙重透明質酸,為肌膚深層注入水份,提供極緻保濕效力,令肌膚由
由內至外豐盈飽滿。

 

透明水狀的化妝水,絶無香料添加、無色素、無礦物油,而且是弱酸性,能天然呵護美肌。使用時可以直接取出適量於掌手,並輕拍全面至完全吸收,或是以化妝水沾濕化妝棉,輕抺全面為肌膚補充水份。



平日卸妝後,Ah Bee 會先把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全面輕抺,把殘留在肌膚上的妝物及老化角質抺走,再以化妝水輕拍全面,為肌膚補充水份,肌膚即時會感到非常水漾,又帶點微微的清涼感,用後毛孔不但變得細緻,而且膚質亦會份外細滑。


不用多說了,黑糖精水潤彈力美肌凝露除了蘊含發酵黑糖精華雙重透明質酸,還有濕潤澤因子,能提供注水補水功能,皮膚由內至外豐盈飽滿。



另外,兩種膠原蛋白仿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令肌肉飽滿緊緻,水潤光澤。而牡丹皮提取物則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均勻膚色,維持水嫰肌。



半透明充滿彈性的美肌凝露,觸感軟滑得像布甸,質地黏黏的帶點張力,掏出點點於指腹輕拉開,會出現拉絲的效果,而美肌凝露會在瓶內立即回復平滑的原狀,非常有趣。




説實,Ah Bee 的肌膚偏乾,加上近日天氣乾燥,缺水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這款美肌凝露是弱酸性的,而且是無色、不含礦物油及不含添加,使用後肌膚就像注入滿滿的水份,變得飽滿細緻,而且透亮感大大提供,肌膚呈現健康光澤。


除了日常護膚程序外,想肌膚變得更水潤,特別護理絶對少不了。

黑糖精超濃厚水潤凝膠面膜以日本優質面膜紙,配合濃厚的美容精華,緊貼臉部,每吋肌膚都得到滋潤。而當中的發酵黑糖精華,滲透每一個角質層單細胞,鎖水保濕。雙重透明質酸及保濕潤澤因子,能改善乾燥肌膚,由內至外豐盈飽滿。




另外,兩種膠原蛋白仿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令肌肉飽滿緊緻,改善暗啞問題,持續有彈性。 而温泉水GL(甘油)則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令肌膚柔軟水嫰。

 

水潤凝膠面膜是弱酸性,不含香料、色素及礦物油,面膜剪裁超讚,容易掛於面上,貼面度極高,而面膜切刀切位,方便調校位置,令面膜更加貼合面形,精華便能充份滲透至肌膚低層,密集式注入美肌養份


摘下面膜,肌膚不但變得相當飽滿,細嫩柔滑,而且膚色白晢透亮,面上乾燥紋理完全消失,毛孔細緻得幾乎看不見,個人來説相當推介,大家不防試試。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osecosmeport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