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 Kiehl’s ♥】冬日必須的護膚恩物


要數最常見的肌膚問題,黑頭粉刺及暗粒必定是為具榜首,而原兇極大可能是蚰於清潔不夠徹底有關,常説潔膚是護膚的第一步,想肌膚細緻無瑕,一切就要由卸妝潔面做起。



早於2010年,Kiehl’s研創出深夜奇蹟修復精華,蘊含多種強效植物精華,於晚上為肌膚補充養份。


今年,Kiehl’s再下一城推出全新深夜奇蹟溫和潔顏油,配方不會引致粉刺和暗瘡,深層潔淨肌膚,同時亦能保持肌膚天然屏障的護膚功能,絶不殘留油脂殘餘物。
 


潔顏油具備深夜奇蹟修復系列的成份組合 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提供高效潔膚,潔膚同時保濕。


 
透明油狀的潔顏油,帶有淡淡的清新香味,使用時能舒緩緊張情緒,而它的質地非常細盈,使用時只需按下3-4泵於乾或微濕的手上,再全面(包括眼周)按摩,之後,加水令潔顏油乳化,變成溫和潔膚乳,最後以清水徹底沖洗,再以毛巾印乾全面。




這款潔顏油真的非常方便,不但能卸除面上彩妝,就連眼妝都能輕易卸掉,使用後肌膚不但感到相當潔淨清爽,而且不會有乾燥及繃緊的感覺出現,肌膚看上去還會帶點光澤感。



潔面後,當然來到護膚部份,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蘊含款具天然修補功效既植物油,包括與肌膚天然皮脂非常相容能高效,滋潤既優質橄欖油,含豐富奧米加-3脂肪酸既月見草油,具治療、平衡、抗氧化功效既精油,99.8%天然及不含Paraben防腐劑。


 

配合肌膚於晚間自我修復提供充足的養份,能瞬間深入底層修復及重整肌膚,,加強肌膚自我防禦功能,令肌膚內的水份得以保存。





精華露帶點香甜的佛手柑味道,令緊張的神經得到放鬆,使用時可取出2-3 滴精華露係手心,將雙手輕拍數次,待精華露平均於掌心,將用雙手輕按面頰、額前及下巴,並按摩全面至完全吸收為止。

精華露的親膚力極強,按摩後能快速吸收,感覺一點都不油膩及黏稠,使用後肌膚會變得細緻平滑,而且感覺既滋潤又水潤,能令肌膚煥然一新,絶對是冬日必須的護膚恩物。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