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 Kiehl’s ♥】情人節必備新品。檸檬奶油護唇膏




還有一個星期就來到情人節,女生們相信又開始傷腦筋,為這個難忘的日子做好預備,當然,清麗的妝容會令吸引指數提升,不過,很多女生只著重化妝,而忽略唇部護理,其實唇部乾燥脫皮,會予人不整潔的感覺,大大扣減儀容分數,所以,在這個時候一支極具滋潤成份的潤唇膏就絶對不能缺少。



Kiehl’s 全新檸檬奶油護唇膏SPF25配方糅合擁有高度保濕及平滑唇紋的椰子油(coconut oil)和含豐富抗氧化物的檸檬果油(lemon butter),幫助保濕和軟化唇部。

 

檸檬奶油由檸檬皮萃取而成,具抗氧化功效,為幼嫩唇部提供修護,免受自由基傷害。而椰子油蘊含豐富脂肪酸, 能鎖緊唇部水份,使唇部柔軟潤滑是極佳的「鎖水劑」,令肌膚保持水潤。

 

而檸檬奶油護唇膏更具備 SPF 25防曬功能,全面保護唇部免受紫外線傷害,一次過為雙唇潤色、保濕、抗氧及防曬。



護唇膏更備有4種顏色,分別是野莓紫紅、玫瑰桃紅、自然裸色及透明色調,讓大家隨時隨地為潤唇同時加添自然色調。



UNTINTED 潤色護唇膏SPF25



SIMPLY ROSE 玫瑰桃紅
 




TOUCH OF BERRY 野莓紫紅




NATURALLY NUDE 自然裸色



護唇膏以扭動金屬設計,霧面棒狀質地,觸感柔滑啞緻,帶有淡淡的奶油果香甜味,而護唇膏的色澤不會過濃,輕輕塗上一層,就已經有淡淡的粉嫰色澤,而最重要是色澤不會過於實色,給人老氣的感覺。

 


男生對於紅唇妝總是無法抗拒吧!所以,Ah Bee 就示範了SIMPLY ROSE 玫瑰桃紅給大家看看,護唇膏的質感帶點微微的油份,塗於雙唇時感覺倍感滋潤,能令櫻唇長時間水潤,就像於唇上加上一層紅色保護層,把水份緊鎖著,而且它的色澤優雅自然,塗上後能令整個妝容變得甜蜜可人。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