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 九井水産 ♥】新鮮海鮮刺身丼



以往2月,氣溫總是非常十寒冷,不過,今年卻有點反常,走在街上,悶悶熱熱,就連各大品牌都為冬季進行大減價,所以,這個周日決定與好友來尖沙咀大掃貨。





最後一站來到美麗華,本來想隨便的找一間餐廳吃飯便算,可是朋友想到諾士佛臺吃日本菜,最後,就帶我來到這間日式餐廳開飯。

 



餐廳佔地挺大,枱與枱之間有一定的距離,空間感十足,雖然餐廳不設sushi bar,但餐廳的正中央設有刺身枱,客人經過時,可以清楚看到各款新鮮食材,而餐廳較深處就是半開放式的露天座位。





三文魚刺身 - 一客2塊,三文魚色澤鮮豔,肉質鮮嫩,口感豐富,肉厚且脂肪少,放入咀裏有入口即滆的感覺,非常鮮味。

 

牛油果軟殼蟹卷 - 卷物的味道超讚,口感外軟內脆,軟殼蟹炸得非常香脆,入口鬆軟,而外層一片又一片的牛油果,味道豐盈油潤,配上帶點鹹味的蟹籽,除了令層次提升,亦能帶出牛油果的鮮甜味道。





帶子三文魚子丼 - 賣相討好,小青瓜上放滿了三文魚子,感覺就像兩朵小花,而旁邊則放了四片厚切帶子,帶子有一定厚度,入口時肉質彈牙,帶有鮮甜味道,吃時加點醬油享用,味道會更好,而三文魚子的份量則較少,不過口感非常細膩,鹹香感重,魚子爆破後,鮮味更突出,佐飯一流。



串燒秋葵 -  秋葵一串四條,串燒燒得恰度好處,不會過火,所以秋葵外層除了帶點焦香,口感非常爽脆。 



雜錦燒烤拼(10款) - 包括安格斯牛柳串燒、黑豚肉荔枝卷、煙肉生蠔串燒、大葱雞肉、牛舌、牛油粟米、日本蕃薯仔、鮮冬菇、溫室車厘茄及豆腐。



在眾多款串燒當中,個人最愛吃牛舌,牛舌切,上面灑上黑椒及海鹽,令牛舌變得更鮮味,而牛舌口感煙韌得來,又帶有咬口,嚼勁十足,脂香味濃,非常好吃

安格斯牛柳串燒的味道同樣惹味,牛柳粒肉質嫰滑不粗糙,油脂豐腴,帶點入口即滆的感覺,非常Juicy。

另外,黑豚肉荔枝卷串燒也值得向大家推介,黑豚肉本身帶有點點油份,經燒烤後油份都被迫出了,令口感變得結實爽口,包著香甜的荔枝,除了能中和油膩感,亦令味變得更清新。

日本蕃薯仔size 細細,味道超級香甜,口感軟糯, 一啖一口非常滋味。



牛肉鍋 - 這個牛肉鍋超級抵食,鍋內放了大量牛肉,份量十足,絶對足夠2-3人享用,而鍋內的湯底用上壽喜燒,但味道不會過濃郁,淡淡的甜味非常適合香港人口味,而牛肉是薄切的,口感嫰滑,肉汁豐富,牛肉味濃,而窩內除了有主角牛肉內,還有蔬菜、洋蔥及雞蛋,還有滑滑的葛粉,非常好味。 




九井水産 Kokonoi Japanese Restaurant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1樓 
T: 2602 2023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