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 vegie 180超級抹茶 ♥】瘦得好味又健康



冬天是一個令人肥胖的季節,在寒冬的天氣下,腦袋時常發出飢餓訊息,要求進大量進食,以抵抗寒冷冬天,結果,不停的吃。吃。吃。再加上冬天的衣服全都是密密的,把肥肉全都蓋住了,長胖了也不能輕易察覺到,久而久之,脂肪便跑出來。







不想胖下去的話,就要從飲食開始,健康瘦身,來自日本的 Vegie 180超級抹茶採用最高級の抹茶 – 宇治抹茶,兒茶素含量比一般茶高得多,有研究指出高兒茶素除左可以幫助整體減重外,針對肚腩特別有效


 除了超人氣宇治抹茶,vegie 180超級抹茶還加入了4種超強的超級食物,包括:去油羽衣甘藍、淨化大麥若葉、清腸大麻籽、排毒螺旋藻,排毒、解油、清脂一杯過。




每包重168g,1日1杯,以6g為1杯計算份量,1包大概可沖泡28杯,而抹茶粉的色調翠綠,粉末幼細,茶味香濃,將1茶匙的抺茶粉於杯中,加入熱水/凍水攪勻,就可以直接享用。



抺茶入口絲滑,茶香比想象中甘香濃郁,而且一點都不苦澀,帶有淡淡的甜味,而每杯抺茶均能溶解並排出體內多餘脂肪、毒素、廢物,加速代謝,同時享受高級甜品店的美味抹茶果昔,凍熱均可。



Ah Bee 平日會以抹茶當作早餐,而沖泡後Ah Bee 會確外再加一另一款的superfood 奇亞籽來加強飽肚感,這個superfood瘦身組合,充滿營養,還可以令瘦身變得輕鬆健康,比起斷食、輕食、節食效果來得更理想。


愛吃凍食的女生,Ah Bee 還有另一款推介食法,就是於豆漿麥皮內加1入茶匙攪均,再加雜莓水果,放在雪櫃內雪凍一整晚,早上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抺茶豆漿麥皮了。

說實,vegie 180的瘦身效果相當不錯,吃後出貨量不但大增,而且亦較以往順暢,小腹明顯平坦了,個人認為想瘦身效果快一點的話,可配合適量運動,那就能事半功倍了。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Kracie HK提供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