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

【♥ Theradome ♥】無需醫生處方。最新家用激光生髮頭盔

近年,脫髮有年輕化的趨勢,不論男女,每當頭髮無意間掉落時,都會大為緊張,雖然有研究指出九成脫髮患者,都屬於家族性遺傳的荷爾蒙脫髮,不過,當面對髮線後移或頭髮稀疏等問題,實在令人非常憂心,找脫髮護髮中心求助,好像就是唯一的解決辦法,不過,大部份價錢都非常昂貴,而且成效不大,有沒有想過只要留在家中,以家用的脫髮治療儀器,就能解決脫髮煩惱。






新一代醫學認證的美國脫髮治療品牌Theradome,最新推出家用激光生髮頭盔,是全球第一個獲得美國FDA認證的OTC (無需醫生處方)的家用抗掉髮儀器,絕無副作用。




Theradome™ LH80 PRO增髮頭盔安全備臨床實驗證明,在對抗掉髮和增加頭髮健康有明顯效果,不論男女,產後脫髮、遺傳性脫髮、地中海及植髮後人士,均可以安心使用。

而每個儀器具有高達5000-6000小時的使用時間,只須付出一個合理的金額,便能為大家帶來長久恆遠的增髮效益,相比一般的增髮療程或是植髮手術更化算。



而 Theradome LH80 PRO 雷射頭盔原廠包裝內,已包括Theradome 雷射頭盔、頭盔防塵袋、充電插頭(台灣插座可使用直接接頭盔,新款已無帽延接座)、原廠英文使用手冊、快速上手引導說明、盔內軟墊。




Theradome™採用專利冷激光技術,能穿透頭皮 3-5毫米mm的深度,達致毛囊的底部細胞,使細胞線粒體受到刺激,繼而誘發細胞生長能量,全方位深度進入頭皮組織,強效改善脫髮問題。 







人工智能無線發聲頭盔,不但能提示療程時間及次數,還有產品狀態及電池充電狀態。當電池的電量消耗到達低水平時,頭盔便會發出聲音,提示充電,而在每次使用時,頭盔亦會發聲提醒所餘治療時間訊息。 



使用前,將充電器插入插座,主按鈕會慢慢改變顏色,顯示頭盔正在充電中。當按鍵顯示紅色,表示頭盔正在充電中,而綠色燈亮起時,代表 Theradome™巳完全充電, 可以使用。每次充電大約3 小時,可使用約4-5個程療。



輕輕一按,就能輕鬆掌控20分鐘的生髮療程時間,而頭盔約重16安士,戴起來絶不感到沉重,過程舒適輕鬆。



另外,頭盔以全覆蓋形頭盔式設計,並置有橡膠釘分開頭髮,確保內部80個激光點的能量能直達頭皮。





頭盔更備有軟墊,以調整頭盔大小,配合用家不同需要。



建議每週使用2次, 每次20分鐘。 而治療形式必須在洗髮後,並待頭髮完全乾透,不能在濕髮上進行。 當療程完成後,可放心使用護髮精華等產品。



下次Ah Bee 將會與大家分享使用後的感及效果。


香港區獨家代理商: YANIV俊基實業
訂購及查詢熱線: (852) 8108 6271
官方網站:http://www.theradom.com.hk
Facebook:Theradome 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