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 Sense Beauty & Spa ♥】讓身心全方位放鬆。星級養生療程



聖誕除夕通宵達旦的狂歡,令肌膚元氣大傷,天氣乾燥,加上缺乏時間休息,令膚色變得暗沉,毛孔亦份外明顯,可謂殘樣盡現。




早前,家住將軍澳的好友推介了一間新開的Sense Beauty & Spa給我,並表示這裏提供多種舒適減壓的專業養生、保健及美容服務,可以令皮膚起死回生,所以周六便決定來這裏試試。



美容莊的擺設及佈置都非常典雅,木製傢俬給人古色古香的感覺。專業顧問先了解Ah Bee 的膚質狀況及需要,再選擇適合的療程,原來這裏推出了岩盤浴養生療程,而新客戶更可以試做價HK$328享用原價HK$2,160的星級養生療程,相當超值。


 
這次的療程共有3個,其中兩個是針對身體所需的療程組合,以及一個面部護理,包括:
- 岩盤浴養生療程(40mins)
- 復方經絡療法(45mins)
- 水盈保濕再生面部護理(90mins)



而貫徹店內的中國風主題,美容房內的梳妝枱全都充滿古典氣息,而且房間的空間感十足,更設有小型浴室,而軟綿綿的毛巾、浴衣及冒一早已經準備好,所有東西都是井井有條的,感覺非常整潔乾淨~



沐浴後,店員便帶Ah Bee 來到岩盤浴室,這間房間的地面及牆身,均舖上了天然神黑天然礦石,其原理是透過遠紅外線令黑石均勻受熱至攝氏 40-45 度,只需躺於天然礦石上,岩盤礦石床便慢慢將熱力均勻地散透到身體及體內器官,鬆弛身體各部分。



岩盤浴能促進血液循環及活化體內細胞,除了能改善體質,增加身體免疫力,同時減低疲勞感覺。美容師貼心地為Ah Bee 送上麵包酵素、暖水及冷毛巾,因為療程中會大量出汗,透過汗水,將體內廢物、重金屬等毒素排出。

躺於天然礦石上時,感覺點熱熱的,當然,美容師亦送上了一條大毛巾給Ah Bee,若真的抵受不住神黑石的高溫,可以以毛巾墊著來降低溫度,說實,躺下時感覺有點像焗桑拿,不過,岩盤浴就是可以令身體某個位置直貼近天然神黑石而受熱,能為自己身體補暖,而出汗後身體也不會感到黏稠,完成後全身都得到放鬆,對於長期手腳冰冷和冷氣工作環境的女仕,是一個純天然的養生方法。



接著,就是進行復方經絡療法,這個療法能加速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身體浮腫,去除多餘水份,排走毒素,令身體變得更輕盈。

由於按摩師知道Ah Bee 長期對著電腦,頭部向前傾而令肌肉筋膜的受壓,所以肩膀經常感到疲倦、痛楚及腫脹,所以這次按摩師便主力為針對Ah Bee的肩頸部分。按摩師都非常貼心,不時查問Ah Bee力度是否足夠,感覺心,而按摩師的力度足夠,在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停下來,不停為Ah Bee把繃緊的筋骨鬆開,雖然有點疼痛,但按摩後肩膀即時舒適多了,整個人都變得精神了。



最後,來到facial 部份,這天進行的療程是水盈保濕再生面部護理,這個面部護理能迅速補充皮膚水份和氧份,使肌膚變得更細緻幼滑。

美容師用上biotech的產品為Ah Bee 潔面卸掉,聽說這是來自美國品牌,抗有抗敏作用,而且蘊含B3成份,能潔面同時護膚,而美容師的手勢輕柔,不會大力拉扯肌膚,卸妝潔面後,美容師在Ah Bee抺上保濕的爽膚水,為肌膚補充水份,還特意按壓面上的穴位,感覺非常舒服。

 

接著,使用木瓜酵素來軟化肌膚上的老化角質,酵素內蘊含葡萄籽油,過程中不會令肌膚感到繃緊及乾燥,溫和去掉面上污垢及老癈角質細胞。療程內包括了針清及修眉部份,美容師的手勢不錯,細心把Ah Bee面上的暗粒全都清得乾乾淨淨,針清時偶爾會有點痛,但美容師會預先提示,而針清後美容師亦會即使為Ah Bee於針清過的地方塗上消毒液,以防發炎,服務超讚。



全面塗上保濕精華後,便利用嫩膚美容儀徹底為全面、眼部及項頸部進行全方位保濕,說實,整個過程中感覺都是冰冰涼涼的,除了能深入皮膚底層補水,提供養份,還可以收細毛孔。最後,用上蘊含竹炭、B3、甘草及綠茵蕃加茄粹取物的面膜,為Ah Bee穩定肌膚,同時改善針對毛孔粗大及膚色暗啞問題,而在敷面膜其間,美容師就為Ah Bee按手及按肩頸,讓Ah Bee 能全面得到放鬆。



完成療程後,肌膚不但變得飽滿細緻了不少,而且毛孔明顯收細了,感覺水漾潤澤,而且暗啞感覺消失了,膚色白晢透亮,感覺相當不錯呢。

Sense Beauty &Spa
地點:將軍澳新都城二期地下G16號舖
電話: 2111 8844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