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 February ♥】CP值高的餐廳



假日我總愛到觀塘閒逛,原因就是因為這區有極多的樓上cafe,可以讓我悠悠閒閒的過著慢活的生活,盡情享受美食。不過,這天放工後,我火速跳上地鐵,由中環來到觀塘,為的就是為一月份的壽星慶祝生日。

 
 

這次挑選餐廳的工作,全都交由壽星女全權負責,而她就揀了位於「中海日升中心」2樓的February吃晚餐。其實於去年年底已有同事介紹我到這間餐廳,因為這裏的火焰咸豬手相當出名,但一直都沒有機會試試,這次終於有口福吃到了。

 



餐廳的裝修佈置挺有特色,個人特別喜愛它們的彩繪吊燈,充滿神秘的民族色彩,而餐廳中央就是一個小酒吧,畫分了兩邊位置,左邊牆上掛了電影,氣氛較輕鬆熱鬧,而右邊則較寧靜,非常適合情侶或三五自己用膳談天。



這裏的四人套裝非常抵食,當中包括了我一直希望試到的火焰鹹豬手,還有沙律、餐湯、德國腸併盤、兩款意粉/飯、甜品及餐飲,價錢只是HK$782,四人同行訂位的話,餐廳更會送一支水蜜桃氣泡酒/阿根廷紅酒/4杯啤酒。



雖然我們只得3人,最後還是點了這個套餐。

沙律是煙鴨胸有機沙律 - 沙律的份量非常多,足夠4-5人享用,而碟子的四個角位放著一片厚身的煙鴨胸,鴨胸肉質嫰滑,鴨味香濃而且帶有淡淡的煙薰香味,細嚼時更會有甘香的油潤感覺,而沙律菜入口爽脆,加上粟米粒粒,令口感變得豐富,配上甜甜酸的黑醋,非常醒胃。




法式面包蟹肉龍蝦忌廉湯 - 這個餐湯真的極級美味,湯質濃稀適中,入口時龍蝦味道特濃,而且湯內放有大量蟹肉,鮮甜的蟹肉令整個湯底變得更甘香鮮味,推介。





德國腸併盤 (7PCS) - 碟內有多款不同的德國腸,說實,我對德國腸的認識不深,畢竟,德國腸的總類過千,所以,只能認出牛仔腸及芝士腸,不過,個人較愛吃白色那款的香腸,因為它以香草調製過,口感juicy爽口,除了有強烈的豬肉鮮味,還有淡淡的香草味。




 
 


德國火焰鹹豬手 - 期待而久的鹹豬手終於登場,店員先把一大隻鹹豬手送上,再於豬手表面淋上冧酒並點火,讓豬手慢慢燃燒數十秒,非常有「睇頭」。

而店員隨後會把鹹豬手切成開,供客人享用,豬手外層燒得非常香脆,入口脆卜卜的,而且而豬手肉質鮮嫰鹹度適中,脂肪比例平均,吃後完全沒有膩滯的感覺,而隨豬手配上芥末薯仔沙律和酸椰菜絲,非常醒胃。



香煎帶子鵝肝菌意大利飯 - 意大利飯中央放了大大隻厚身帶子,帶子煎香後口感結實,味道鮮甜,而意大利飯口感煙韌,容易掛上湯汁,入口時每一口都帶有濃郁的鵝肝菌味道。



甜品共有3款,分別是有機奶凍、藍莓芝士餅及雪米糍,個人最愛就是有機奶凍,奶凍口感滑滑的,牛奶味香濃。



這天我們的胃口相當不錯,3位女生把4人餐全都吃掉了,來到尾星,肚子已經很撐,最後決定點檸檬水來幫助消化,亦為這一餐劃上完美的句號。


February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2A號舖
T: 2237 1119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