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 星廚 ♥】平價親民餐廳



周日約了好友到旺角cine moko看電影,趁還有時間,便到太子走走,順道找餐廳醫肚,離地鐵站不遠,發現有一間叫星廚的餐廳,門面好像不錯,最後決定在這裏吃午餐。





精選午餐的選擇有8款,價錢由HK$40 - HK$48不等,全都奉送餐湯、飲品及雪糕。



我們3人各自點了set lunch,再多款2款小食醫肚。

炸魷魚鬚 - 魷魚鬚炸至金黃色的,口感香脆不鹹,炸漿不重,入口不會有厚重的粉糊感覺。



炸雞中翼 - 雞翼入口外層香脆,內層肉質鮮嫰,帶有豐富肉汁,油份感不重,沾了泰式的甜酸醬來吃,會令味道變得更惹味。




是日餐廳是忌廉蘑菇湯 - 蘑菇湯湯質濃稀適中,湯內可以吃到蘑菇碎粒,忌廉味道不重,蘑菇味道亦不夠濃郁,可以加重一點點蘑菇及忌廉的份量會更好。



鴨胸香草醬意大利粉 - 這個意粉的味道超讚,鴨胸份量足夠,而且香草醬非常入味,意粉口感Q彈而不淋,只是橄欖油的份重了點。



煙肉忌廉意大利粉 - 這個意大利粉必須趁熱食,因為忌廉醬汁內加了芝士,令醬汁變得濃郁感杰身,冷却了的話醬汁會團在一起,令美味指數大減,吃後挺飽肚。



大蝦黑松露醬意大利粉 - 這個意大利粉的賣相不錯,大蝦口感爽彈,意粉亦掛上了不少黑松露醬,雖然松露味道不夠香濃,但味道挺惹味,不過,最可惜的是碟內不少意大利粉都被煎燶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燶了的意粉 ><



餐飲方面,我們全都點了熱檸檬水/茶,幾本上飲品不會出亂子吧。



埋單甫出門口,才醒起set lunch 是有雪糕跟,可惜待應沒有主動送上,感覺奇怪,其實由踏入進店舖開始,待應都沒有主動為我們送上熱水及餐牌,非常不夠主動,希望店主能好好主意。


星廚 Star Cucine
太子荔枝角道74號地下
T: 2310 8448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