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 OMG Kitchen ♥】充滿誠意的樓上CAFE



周六約了好友吃午飯, 之後到amp 選購聖誔禮物, 可惜她遲遲未到下班, 唯有上openrice 找找, 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特色的樓上café,最後我來到OMG Kitchen
 

這間樓上cafe 位於巧明街,地點相當就腳,離apm 大約只有1分鐘路程,餐廳的佔地不算很多,不過,佈置挺有心思,閃亮的掛燈,為聖誔節日增添濃厚氣氛。





隨意的找個位子坐下,便開始翻閱餐牌,這裏的食物選擇不少,而且價錢相當平易近人,套餐價錢由HK$58起,已包括了餐湯、前菜、主菜、飲品,而主菜共有10款選擇,跟餐奉送HK$12飲品,升級只需補回差價就可以了。
   


趁朋友還未來到,我先為她點餐,因為餐廳的菜式全都是即叫即做,每份需時5-10分鐘。而客人要先到收銀處點餐,之後食物就會送上,由於餐湯早已售罄,所以店員主動upgrade前菜給我們,而我點的是鮮蘋果沙律及黑松露蒜蓉法包。

 


鮮蘋果沙律用了新鮮的紅蘋果及青蘋果製成,蘋果口感爽甜,加上沙律令味道變得酸酸甜甜,非常醒胃。


黑松露蒜蓉法包送上來時,帶有濃郁的黑松露香味,法包入口香脆,先有黑松露獨有的味道,慢慢有淡淡的蒜蓉滲出來,層次感極重,非常好吃。



來到主菜部份,我點了蒜片辣椒蜆肉意粉,落單時大家可以向店員要求減辣,這個意粉的味道,意粉口感彈牙煙韌,蜆肉鮮甜有咬口,蒜香味道濃郁,配合油潤的橄欖油及微辣的味道,非常惹味。

  


黑松露蘆荀忌廉菇意大利燉飯,說是燉飯,其實是意大利飯吧,只是它沒有全統意大利飯般硬生生,而這個燉飯的味道同樣令人讚嘆,入口時帶有香濃的黑松露及奶油香味,燉飯內裏還有點雜菌,令口感大大提升。
  


而我們還追加了美式炸薯條及蜜糖芥末雞翼作小食。美式炸薯條是即叫即炸,所以口感會較一般吃到的香脆鬆化,而餐廳備有兩款分別是蕃汁或千島醬選擇,感覺也較其他的來得特別。


蜜糖芥末雞翼上灑上了一層厚厚的蜜糖芥末,吃時第一啖是滿滿的醬汁,之後就雞皮的香脆感及雞肉的多汁鮮嫰味道,一層一層的遞進,非常有層次。


飲品我們全都升級了,香蕉鮮奶及紫薯鮮奶,說實,兩款飲品都是水準之作,絶不比大型咖啡店的遜色,香蕉鮮奶以新鮮香蕉攪碎,加入鮮奶製成,入口時香蕉味道濃厚,而紫薯鮮奶的紫薯味道醇厚,口感香滑,就算以全價order也不過HK$20,非常超值。



雖然已經有點飽,但還是想試試它們的甜品,意式咖啡奶凍,奶凍內的牛奶脂香味道濃郁,而且口感極度細滑,配合上層的意式咖啡來吃,正好中和奶凍的膩滯感覺,相當不錯。
 
總括來說,這間餐廳的食物水準極高,而且店員相當有禮,每款食物都充滿誠意,實在值得大力推介。


OMG Kitchen
觀塘巧明街105號好運工業大廈7樓D室
T: 3460 2020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