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 GNC ♥】補充優質營養 。全方位提升運動效能

要維持身心健康,除了飲食均衡,以及作息定時,最重要還是配合適度運動,才可以事半功倍,以往香港人對運動總是提不起興趣,就算真的做運動,不能堅持多久便放棄,不過,隨著奧運剛過,香港人對運動的的熱愛又開始強烈起來。




運動除了增加新陳代謝、提升心肺功能外,很多人更透過運動達至更完美體態。至於如何補充運動後肌肉及能量消耗,或加強維持體態,其實大有學問。

來自美國的營養補充品領導品牌 GNC,產品注重均衡營養,推出一系列具針對性的營養補充劑,由運動前的準備到運動後,初學者到專業級各類型運動營養補充品,全都顧及「增強肌肉」、「瘦身纖體」、「補充消耗」及「舒緩運動疲勞」等各種需要,提升運動效能。



以觸目產品 L-卡尼丁(左旋肉鹼)500內含的有效成份左旋肉鹼,有「多功能營養品」的美譽,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專家委員會評定為「公認安全無毒」,可以安心食用。



而左旋肉鹼能使肝臟、骨骼肌的脂肪酸氧化,產生能量釋放脂肪進入粒線體進行能量代謝循環。
 


產品包裝非常貼心,瓶身印有營養標籤及到期日,而瓶內亦設有保險密封貼,大大提升了可靠及安全性。
 


1瓶共有60 粒,每日1粒,每粒含 500 毫克卡尼丁(左旋肉礆) ,而白色的藥丸,入口時會帶點微酸味道。



Ah Bee 認為吃這個 L-卡尼丁(左旋肉鹼)500 非常方便,說實,放工後整個人都累得不行,在這個時候做運動的話,一般只能維持15分鐘,而大家普遍都知道想以運動來瘦身,每次都必須要做上30鐘或以上的帶氧運動才開始燃燒體內的脂肪,不過,現在會於只需於運動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就能加促人體新陳代謝,更有效燃脂效能。



當然,長時間進行負重運動,很容易傷及膝關節,早前,Ah Bee就因為早前跑步時,不小心滑倒而弄傷了膝蓋,所以,除了平日多做一些護骨運動外,維持正確姿勢,亦會進食保護關節的補充品。



硫酸葡萄糖胺550及MSM甲基硫化甲烷1000都是GNC推出的關節護理產品,重點加強關節保養,讓生活更靈活自在,行動更有力。






先介紹硫酸葡萄糖胺550,葡萄糖胺是一種能在關節結締組織中找到的天然成份,支持關節肌肉及增強關節功能。



白色膠囊的藥丸,一瓶60粒,每日服用1-2粒,便可以有助關節活動及結締組織的健康。

 



MSM是身體合成膠原蛋白的重要成份,是組成關節及軟骨組織的基本主要元素,提供關節組織,皮膚等重要營養素。
 
 

每瓶90粒,每日服用1-2粒,而每粒MSM甲基硫化甲1000含1000毫克MSM,容易消化吸收。

 

說實,膝蓋問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所以Ah Bee一直有鍛鍊四頭肌,所以平日走路時,基本上沒有很大問題,但若是跑步或跳舞,膝蓋總會隱隱作痛,打風時,膝蓋肌膚更會感到熱熱的,發炎及腫脹,吃了這兩款關節護理產品,感覺真的有點不同,膝蓋痛的感覺沒有以前般強烈,而慢跑時亦沒有出現「發軟蹄」情況,相信堅持繼續服用,效果一定會更理想。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www.gnclivewell.co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