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 FLOXIA ♥】抗敏修護組合。乾巴巴女生的護膚恩物

對於肌膚經常鬧乾燥的女生來說,秋冬天確實是一個大災難,因為來到這個濕度較低的季節,肌膚會變得更乾燥痕癢,乾燥細紋湧現,加上香港污染問題嚴重,生活壓力大,皮膚亦會跟着受壓而出現敏感情況。


 
所以,在肌膚出現過敏反應的初期,就要為肌膚紓緩及保濕,才可以真真正正解決肌膚敏感問題。

來自法國的醫學級護膚品牌 FLOXIA,受全球皮膚科及兒科醫生認可及選用,品牌一直實踐「To know simply how to fulfill your requirement」的理念,致力與不同領域的科研合作,以保護、改善及防禦為基礎,研究解決各種皮膚問題,並選用最安全、有效的醫學成份以回復天然完美的皮膚 。



而品牌特別為敏感及濕疹肌膚研製「抗敏修護組合」,包括 Soap Free Foam Purifier 燕麥抗敏潔膚泡沫及 Moisturizing Soothing Fluid 燕麥抗敏修護乳液,主要選取 4 種獨特的醫學天然成份:燕麥膠原、維他命 F、三胜肽及 NaPCA (Nalidone),具高效抗敏修 護功效,能解決乾燥、敏感、濕疹或受損等皮膚問題。

 

Soap Free Foam Purifier 燕麥抗敏潔膚泡沫蘊含 2%燕麥膠原、三胜肽、NaPCA(Nalidone)及Paraben and Allergen Free,成份天然,能溫和潔淨皮膚,不會損害皮膚天然保護層,並能維持皮膚滋潤度,而且不含藥性,可長期使用。

 
 
輕輕一按,豐盈軟綿的泡沬就擠出來了,以指腹推開並全面按摩,就能為毛孔進行深層清潔,有效把面上的污垢及老化角質去除。



泡沬的密度非常高,容易掛於面上不會快速變成水狀及滑落。而燕麥抗敏潔膚泡沫能恢復皮膚正常酸鹼值,減低敏感情況,同時維持皮脂健康,舒緩發炎皮膚及預防皮膚痕癢,所以潔面後,肌膚感覺非清爽潔淨,不會有乾燥及繃緊的感覺出現,而且膚質亦比使用前白晢嫰滑。


Moisturizing Soothing Fluid 燕麥抗敏修護乳液蘊含 5%燕麥膠原、維他命 F、三胜肽、 NaPCA(Nalidone) 及 Paraben and Allergen Free。



而燕麥抗敏修護乳液能把空氣中的保濕份子帶入皮膚,並於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親水性薄膜,有效預防水化流失,達到即時及持久的保濕效果。



而產品能活化體內免疫細胞,舒緩過敏皮膚,隔絕致敏原及刺激物的侵害,緩解皮膚痕癢、紅腫情況,對抗乾燥、敏感、濕疹、牛皮癬、疤痕、紅疹等皮膚問題。



白色的修護乳液,質地介乎乳液及乳霜狀之間,觸感輕柔細滑,容易推開,輕輕一推就能推得老遠,延伸性極強,打圈後能被肌膚快速吸收,感覺清爽而具保濕效果,一點都不黏膩。



Ah Bee 肌膚屬於混合性偏乾,肌膚經常感到乾燥及痕癢,面上更出現了大量乾紋,令Ah Bee相當苦惱,使過了這款燕麥抗敏修護乳液,覺得它的保濕及鎖水能力非常好,只是使用了一星期,已經發現肌膚缺水及乾燥情況得到改善,而且痕癢問題亦慢慢舒緩了,皮膚較使用前潤澤柔軟了不少,而且細幼乾紋亦於使用後消失得無影無踪,絶對是乾巴巴女生的護膚恩物。

想了解更多, 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瀏覽
www.floxia.com.hk


*******************************************************************         
she.com 客席編輯專欄


http://she.com/author/58/bee*******************************************************************

Bee Happy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ee-Happy/284272761699282




歡迎留言or email to sweet_orange_hk@yahoo.com.hk 




My Blog Links







MyCossip: http://www.mycossip.com/zh-HK/blog/all/100003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